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觸摸春天讀後感400字

觸摸春天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觸摸春天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放牛班的春天

  觸摸春天讀後感

  《觸摸春天》主要講述了一個盲女孩安靜在賞花,後來,她在花香的引導下,奇迹般地攏住了一隻花蝴蝶!

  我讀完了這篇文章,覺得安靜很可憐,她只能生活在一片黑暗之中,再也看不到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了,但是她非常堅強,她在黑暗之中沒有選擇退避,而是勇敢地接受這一切,這個陽光女孩用她的行動告訴我們:“無論你的身上發生了什麼壞事,你都要去接受它。”寫到這裡,我不禁浮想聯翩,我想到了第十九課的作者杏林子,她雖然在12歲時患了類風濕性關節炎,但是她仍然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寫作。我又想到了霍金大師,他幼時就患有嚴重的肌萎縮性脊髓側硬化症,從此他就被禁錮在了輪椅上,就連看書都要依靠一種翻書的機器,然而他沒有頹喪,仍然堅持不懈地研究。他們都是身殘志不殘的人,他們都在為了自已的理想而奮鬥着。

  就像課文里的那句話:“誰都有生活的權利,誰都可以創造一個屬於自已的繽紛世界。”就讓我們大家一起去創造那個屬於自已的繽紛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觸摸春天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觸摸春天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