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顧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吃飯的時候,老顧和我們講他的風流韻事,以助酒興。

  老顧說他遇到了一個非常派場的女孩,要氣質有氣質,要身材有身材,不厭其煩的對女孩的長相大作描述,總之一句話:太正點了!老顧說這些的時候,綠豆眼閃着綠光,口水都要掉到盤子里了。

  女孩在一手機專賣店做營業員,老顧絞盡腦汁的去接近她,不到一周的時間,買了五部手機,每次買手機總要天上地下、雲山霧罩的大呲特呲,來博得紅顏一笑。

  皇天不負有心人,女孩終於答應老顧一起吃飯。老顧煞費苦心的安排了一席風情十足的晚餐,兩人舉杯淺酌,眉目傳情。老顧看火候差不多了,欲直奔主題。女孩卻很技巧的拒絕了,並說了一句讓老顧痛並羞愧着的話:我不討厭性,可你太瞎了,我沒興趣!說完,女孩就從老顧的世界消失了。

  老顧65年的,這次嫩草沒啃到,留下了滿心的傷痕,着實懊惱了好一陣。但畢竟是花場老手,老顧很快就重新恢復了精神,一門心思的獵取下一個目標。他是江蘇人,擅長的體貼嘴甜,一身小巧短打功夫,頗有女人緣,據說他老婆巧兒就是被他迷倒的。

  當年老顧從江蘇來到洛陽,舉目無親,衣食無着,憑藉自己三角貓的木匠手藝討生活。有一次在僱主家做工的時候,發現了巧兒這片新大陸,巧兒至今仍是半老徐娘、風韻猶存,年輕時更是一美人胚子,艷麗無匹,更兼家境殷實,招來不少狂蜂浪蝶。( 散文網: )

  老顧垂涎於美色,施展三寸不爛之舌,呵護備至,漸漸獲得巧兒芳心,關健時刻及時出手,生米做成熟飯。接下來入贅洛陽,成了東床快婿,老顧財色雙收,春風得意,上門女婿掌握不了財政大權,人窮志短、馬痩毛長,他怕老婆也是出了名的。

  老顧花心,外面的女知己數不勝數,常常被老婆束在眼底,好似百爪抓心,但也無可奈何。前段時間被一高人授以微信絕學,老顧珍若至寶,每天埋頭專研,上廁所也都要搜遍方圓異性。這次與我們閑聊,看着面有得色,看來斬獲頗豐。

  老顧獵艷是能手,當掮客也是高人,先後給幾個朋友介紹了填房,好幾位二奶在他幫助下光榮上崗,引發了好幾場河東獅吼,一群怒雌來到老顧店內索討大房權利,老顧真是人才,施展厚顏無賴功,竟然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大小房相處漸入佳境,相安無事。

  說起女人,老顧精神亢奮,象打了雞血一樣,說起生意,讓他回款,立刻蔫頭巴腦,無精打采,這種老闆,我倒真有點頭疼了。

老顧 範文推薦:

  • ·老顧
  • 您正在瀏覽: 老顧
    網友評論
    老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