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熱愛這個世界的旅行者

熱愛這個世界的旅行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熱愛這個世界的旅行者 標籤:尼爾斯騎鵝旅行記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生命不管你自願還是不自願,都在旅行。

  如果沒有差錯,如果歲月允許,我想我註定不喜歡,在某個聚會上高談闊論,因為沒有意思,我就做我自己的事情,善良、真誠,有追求,這是我給旅行者的定義。

  見過許多熱愛戶外的人,他們都很單純,他們看世界是美好的,總以頑皮的一面示人。世界本來不複雜,只是自以為精明的人活得太過於精明,好像和自己稍微有點差異,就認為是傻,周圍的空氣也就污濁了。

  旅行,讓人常想起西藏,這是為了凈化心靈。如果是看到別人去,只是為了趨於同等,追求某種效果,打上一簇口頭標籤,那還是花點時間搞清楚,什麼是旅行,什麼是旅遊。

  旅遊可以舒舒服服的上車睡覺,下車拍照,回來后什麼都不知道,花花錢,擺擺闊,讓周遭人知道自己旅遊了,消費了。但是旅行從來不是舒舒服服的,可旅行的時候,心是自由的。

  旅行者是幸福的。他們的幸福在田野,在森林,在天空,在河海的交界處。

  旅行是有點實質性的東西的,一個真正的旅行者,一草一木皆為珍品,憐惜花木,對人和氣,兼愛周遭。

  旅行就是致良善,有人如果在公共場所隨地吐痰,車廂里抽煙,生活上馬馬虎虎,大談自己熱愛旅行,那就別信。如果有人,總以自我為中心,自私,從不包容別人的點點差異,從來都很在乎被人的想法,對人極為不真誠,依然大談自己多麼熱愛旅行,那麼也別相信。通常他們也沒有這種毅力。

  也許旅行者靈動,但是這種靈動絕不會用於騙人,也不以惡毒想法曲解別人,就這麼簡單,我做我的事,遇到了難纏的事物也相逢一笑。

  平時周圍很難找到一個和自己有共同愛好的人,但是這種人是存在。就算沒有找到,至少明白自己是以自己的一種狀態,悄悄地活着,從不過於喧嘩,逢人就說自己的有優點,自己如何跟別人不同。

  真正的旅行者,無論何時,眼裡的天空總是很清澈,用心,用行動,用熱愛。從熱愛世界開始,從熱愛自己的身邊人開始,從熱愛一花一世界開始。

您正在瀏覽: 熱愛這個世界的旅行者
網友評論
熱愛這個世界的旅行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