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小吃店

小吃店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偶然間踏進這家小吃店,不規則的空間,幾張褪色了的桌子。坐上幾分鐘,老闆會把一碗冒着熱氣餛飩端到面前。然後一句話不說走去做自己的事了。算不上熱情,但也不是冷漠罷!

  這是外地人開的店,一對外地夫婦。

  我已不記得上次是什麼時候來這裡了,也許一年多了?也不記得第一次是什麼時候了;

  第一次 我突然停頓了......幾年了吧 在這不長不短的光陰里,我都做了些什麼呀 我咽下口裡殘留的湯,要不是有其他人在,我會忍不住放聲哭出來。

  天氣陰暗,世道艱辛!

  我突然覺得好累,重來沒有的傷感.。

  幾年了,這家小吃店還在啊!足以勝過多少愛情的悲歡離合!連這些桌子擺放的位置都沒有改變!卻被時間磨去色澤……

  夢,像一場夢,一場閃着淚光的夢.。

  突然清晰記得第一次來這裡的情景:和他下了長途汽車,初春傍晚的彩雲很美,像初識戀人的臉龐,我們隨意走進橋頭這家餛飩店。

  歲月蹉跎,生活輾轉,我們竟然忘記了橋頭這小吃店,忘記了愛。當那片彩雲散盡,含淚離去的今天,我依然孤獨地坐在這裡。

  我決定從此不再回來,祝願小店永遠在……

您正在瀏覽: 小吃店
網友評論
小吃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