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寫給我愛的你

寫給我愛的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沒有華麗的辭藻送給我想念的你,只有樸素的思念。也許別樣的言語里藏着的是禍心,而我的爛調里卻裝着對你單純的愛意。和你聊天是一種幸福,而想你卻讓我痛苦,但是這種痛苦卻讓我不在覺得空虛,我知道在那個地方有一個想我的你。我知道你的心我的心相距是不遠的,我總能感覺的到你的心跳,感覺的到你哭泣時候的難過;微笑時候的欣喜。有你的日子我過的很充實,我不再覺得沒事做,因為我每天都在想你。

  看不見你的人,聽不到你的笑總是讓我不安。你的一句“無聊”都讓我覺得心疼,不能在你的左右幫你解悶更讓我覺得內疚。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因為有我而快樂。事實上我的出現卻給你帶來了煩惱,影響了你的生活,影響了你的事業。我越來越覺得欠你太多,我有一萬句“對不起”想對你說,又覺得自己很羅嗦。

  不知道思念是不是一種病,但我知道它是一種痛。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貪婪,可以思念已是幸福,但我更想你在身邊。在這顆心裡,你是獨一的,是絕對完美的。只要有你,我可以一直很渺小,我不在乎這些,我只在乎你在乎不在乎我。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愛的你
網友評論
寫給我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