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遇到你在深秋的晨

遇到你在深秋的晨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深秋的晨,有霜打發梢。掠過一縷被陽光揉過的頭髮,手裡有些微潤。

  這個晨光,似乎很微妙。我們再次相遇。久別的重逢,讓我心動。點點的,細微的,觸摸般的感覺油然而生。

  我是一片落在地上很久的葉子,但此時也有些飄飄然。你說你喝多了,我沒有問為什麼。你說要再睡一會,我說好。你那裡的陽光好像還沒有爬上山坡,你是在夢裡與我對話的。我這樣想,你覺得怎樣。

  你說我沒有寫作文的理由,其實不是真正的理由。我這陣子好像是一隻沒有思想的鳥,在寒冷的冬天來臨時倉皇茫然。我搭好了窩,但我不喜歡。於是我又繼續搭。似乎沒有時間去思考我到底做了什麼。我也飛出去覓食,孩子不餓,我也沒有什麼擔心。我累了,困了,就睡會。於是時間在我的羽翼下穿梭飛逝。我們有多久沒有聊天了?我有多久沒有作文了?這些似乎不再重要。我也出去和那些鳥們喝酒,也醉過,但我的思緒也爛醉如泥。我把它們也一遭吐了出去,我的胃裡什麼也沒有,我的頭腦里也什麼都沒有了。你說我還能敲打出什麼好的或不好的東西,讓你看呢。

  不要再期待么?網游不再讓我迷戀。但我還是會想起我們的快樂,我們的侃侃而談,我們的心有靈犀。我們的確有多次的不約而同,多次的邂逅。無論是在晨,在晚,在春,還是在冬。我好像都留下點印跡,讓我們的記憶相互追尋。

  這樣的感覺,你有么?

您正在瀏覽: 遇到你在深秋的晨
網友評論
遇到你在深秋的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