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九月秋高不爽,如此矯情

九月秋高不爽,如此矯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寂靜的夜空,劃過一道美麗的流星,不知是偶然,還是什麼,突然打破了這一絲沉寂,於是我默默的接受了。這顆流星來的太突然,讓我還未來得急許願就已經消失在漆黑的夜空中,但我還是覺得是因為過往的烏雲遮住了那一絲燦爛的光芒,那片烏雲所形成的影子好像是抹不去的,就像我身後的影子一樣,

  或許我從一開始就不應該擁有這顆流星,更不配去擁有這顆流星,如果當時我不去觀望那顆流星,不去發現那顆流星,也不會發生現在的事情,讓那一顆美麗的流星墜落,

  真的很對不起那顆流星,流星請原諒我所對你做的一切,謝謝你給我那一剎那間視覺的震撼,更是心靈的震撼。

  現在這顆流星已經永遠消失在深邃蒼茫的天空當中了,但是我會牢牢記住你給我那一刻視覺的震撼,永遠永遠。流星記住你曾擁有過我的那一片天空就好,其實我也很想讓你成為我心中那一顆永恆的流星,但是不是每一顆流星都是永恆的,但是我相信你,總有一天當你劃過一個人的上空時,他會永遠的記住你,讓你成為那顆永恆的流星,

  好了,流星這就是我要對你說的了,希望你能原諒我對你犯下的錯,最後送你一句話春的顏色滋潤着大地,沒有愛的樹卻結下了沒有情的果,在那匆匆的瞬間,美麗醜惡都聚於一方,彷彿是天,彷彿是地,又似花又似樹,讓誰都看得見,讓誰都領略得到那一切巳不是一種奇迹,那一切巳很長很舊很苦惱。

  流星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九月秋高不爽,如此矯情
網友評論
九月秋高不爽,如此矯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