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要抹殺這心動嗎?

要抹殺這心動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的名字很美,讓我瞬間注意到了你,發覺,你原來就是那個美麗的女生,我承認,我開始對你產生非分之想了。

  《世界經典電影和音樂欣賞》,在這個名字聽起來很好但實際很無聊的課上,煩躁的我因你的出現而變得格外認真,老師在滔滔不絕的教着我們如何欣賞電影的魅力,而我也在默默的欣賞着你的美麗。

  在那唯美而虛幻的電影中,男女主角演繹着他們美麗的愛情,但我從不感動,因為我不曾有過一次邂逅,我不能明白他們的感受,直到我發現教室里有你的存在。我在想,如果裡面的主角換成你我,在現實中演繹一段平凡而美麗的愛情,那該有多好啊!

  丫頭,當你走過我身邊的時候,我怎麼忍不住為你心動了,你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真切地走進了我的生命,一直夢想着一個美麗的邂逅,一直夢想着把自己交給一個如花的姑娘,當看到了你,我知道了,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等待。雖然你不是很妖艷,雖然你不是很迷人,但我要的就是你。你讓我想起了一句詩: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

  你了解一下我吧,我應該也很優秀,雖然沒多少人認同。如果,我是你路途中的一片風景,或者算不上風景,那你就跟我說下:你還是繼續做那棵會開花的樹吧,我不是你五百年的等待。

  我知道你不會的,這雖剎那之間的心動,難道你就忍心讓我瞬間抹殺?

  一剎那往往伴隨着永恆的美麗,你願意為我駐足停留嗎?

您正在瀏覽: 要抹殺這心動嗎?
網友評論
要抹殺這心動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