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新提拔網點負責人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新提拔網點負責人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新提拔網點負責人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新提拔網點負責人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株洲淥口支行 李瑋

  2013年5月11日

  5月6日—11日,我參加了省分行組織的新提拔網點負責人培訓班的學習,通過6天的學習,使我受益匪淺。有幾點心得體會如下:

  一、課程安排緊湊合理。

  6天的課程,既然有理論學習,又有實戰培訓,還有拓展訓練。幾門課程學習下來,使我們學員的綜合素質能力得到較大提高。張劍輝巡視員的課程是《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網點負責人》,內容貼切一線,立意和角度既新又高;周湘仕副校長的課程從宏觀上分析了我們工商銀行發展所面臨的經濟金融形勢,使我們在工作之餘學會如何從大局着眼,小處着手;吳海濤總經理的課程內容正是我本人現階段最缺乏的知識,我目前的工作崗位上正有幾筆類似的業務和情況,所以聽得格外認真,收穫特別大,同時銀行新業務知識也有了更深的了解;田俊德總經理的課程生動幽默,穿插了許多實戰案例,更加有助於我們網點在實際工作中狠抓營銷,取得實效;胡立平總經理的課程則讓我們對工行的企業文化有了更深理解,增強了本人愛行敬業的決心;仝國棟老師的課程則讓人耳目一新,趁梅良老師的課程十分有助於我們的基層網點工作。加上一天的拓展,讓我們對團隊、協作有了新的理解,有助於我們在工作中加強團隊建設。總之,課程設置科學合理,受益匪淺。

  二、教課過程有趣有效。

  幾天的過程里,老師在授課的時候,都能從實戰出發,站在我們基層網點的角度講授我們最需要的經營管理知識,特別是授課形式生動活波,老師們通過提問、點評、案例、做遊戲等諸多方式講授課程,沒有生硬的說教,使我們學員更加容易接受,接受得也更牢固。

  此外,非常感謝學校這次的班級管理,班主任老師對這次班級的學習管理我認為是給我們網點負責人進行了一次言傳身教的實戰傳授。比如,通過點名、抽取座位簽、簽字報到等多種方式確保了學習人員的學習積極性,可以說,班主任老師的認證工作帶動了我們的學習熱情。作為網點負責人,我認為可以從班主任的認真工作及管理技巧上學到很多團隊管理的知識和方法。

  三、努力將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去。

  這次學習,收貨的內容特別多,如何將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實際工作中是我們每一個學員都要認真考慮的。今後,我將一是進一步轉變市場營銷觀念,實施核心客戶營銷策略,利用支行自身利用和優化現有的資源,拉近與新老客戶的關係,提高中高端客戶對我行的忠誠度。二是進一步轉變經營思路,樹立科學發展觀,力促進各項存款快速增長,全力提升存款業務的市場地位,加大儲蓄存款競爭力度,全力提升市場份額,做大業務市場。三是進一步強化風險防範意識,提升內控管理質量。隨着銀行業競爭的日益激烈,市場環境的複雜多變,商業銀行經營面臨著越來越多的風險,加強風險防範尤為重要,本人將依法合規經營,爭做遵章、守紀、知法、守法的工行人。四是強化執行力,提升管理能力,通過加強學習和實踐鍛煉來增強自身素質,端正工作態度,在工作中落實好各項經營目標要求。

您正在瀏覽: 新提拔網點負責人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新提拔網點負責人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