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簡單愛情

簡單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喜歡的人一直沒有出現,出現的人總是不喜歡。在這個跌跌撞撞的年紀,喜歡其實很單純。

  一直想找一個能夠容忍我一切壞習慣的人,能夠在我特況的時候告訴我,沒事,有他陪着。一直想找一個能夠讓我各種胡鬧的人。大學的時候,一直沒有讓任何人知道我真正的脾性,可是,那些年,我一直抱着寧願單身,也要找自己想找的人。身邊很多人告訴我,喜歡我,可是這麼多年,我只喜歡那個合適的人。只是流年裡,是我推開的,以至於後來,也是我所逃避的。沒有什麼假使,沒有什麼如果。只是我長大了,你成熟了。我不愛你了,你不見了。有人說我是個有故事的人,有人說我是個沒有故事的人。其實我的故事似乎只是那樣一次喜歡。一直以來不懂如何喜歡一個人,如何去了解一個人。

  一直渴望一次不分手的戀愛,一個一輩子的戀愛,我只是個小女生。我想找那個會包容我的大男孩。我會把自己各種喜歡的小自拍放在他的手機里,我會把自己喜歡的照片放在他的錢夾里。我會把合影放在最顯眼的地方,告訴別人這是我的大男孩。我會在空間留下屬於我自己的腳印,我會把最喜歡的那個人單獨放在一個分組。我希望他記得我喜歡的蛋糕,我喜歡的奶茶,我喜歡的遊戲,我愛逛的店。我希望自己總是跟在他身後,我會在沒有人的時候捏他的耳朵,會在有人的時候把手放在他的手心裡。會起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名字,會在沒有人的時候悄悄的叫他。

  想要找個不會煩我的人,想要找個我願意膩着他的人。我不喜歡從朋友到戀人,既然一開始沒有喜歡我,後來我也不會選擇喜歡。我希望自己喜歡的那個人是很果斷,很有主見,很有智慧的人。我希望他可以帶着我去很多我沒有去過的地方,希望他可以讓我做他最美的新娘。

  經歷過失敗才會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一種簡單的愛情,一種自己喜歡的感覺。

簡單愛情 範文推薦:

  • ·緣分~簡單愛
  • ·簡單愛
  • ·簡單愛
  • ·簡單愛
  • ·簡單愛
  • 您正在瀏覽: 簡單愛情
    網友評論
    簡單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