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好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一日,多人一起閑聊,不咸不淡的玩笑話說了一通,說國際,說國內,個個都好像懂得多,仔細品來,無外乎是道聽途說加微信微博,吃飽撐的沒事幹,就把操閑心當成了娛樂。

  東一榔頭西一棒子,有義憤填膺的嘴角噴着白沫,說還是非洲好啊!有錢能找無數個老婆,說南非總統有四個老婆,出國一次帶一個,輪流坐莊,說人家黑是黑了點,可牙白!旁若無人的說者,嘴角白沫越積越多。有一人看着反胃,就‘嗨’了一聲,努努嘴,拿手在嘴角比劃着,對方不明白呢!有人就插話道,擦擦你嘴角的白沫。

  話題扯到了愛好上。說一人就喜歡喝酒,早中晚一天三喝,別人起床用水刷牙,他用酒漱口,完了一抬頭就咽肚子里了。別人見面語都是問;吃了嗎?見他,你要問,又暈啦!暈了,他暈頭轉向,小孩煩,老婆罵,手機丟了七個,電動車丟了叄。一次喝醉了絆倒把門牙磕掉一個,磕鬆動倆,從此一說話就跑風,他就給老婆說想裝顆牙,他老婆錢管得緊,說;你牙哩?他說;磕丟了。磕丟了找去。他說;找不着了,現在一說話就不圓展,還跑風。他老婆聽到此處就怒了,說;跑風,跑風你就‘啄住’。結果,牙也沒有裝成,他酒還是照喝不誤,就是說話漏氣。

  多人聽的入神,有奇怪的人問;他老婆夠厲害呀!不,不是他 老婆厲害,是他厲害,他不止一次的說;一天三瓶,一瓶一斤,一年一千九十五瓶,十年,二十年,多少瓶?又多少斤?奇怪人還奇怪着,哇!沒細算過,那不是半個包公湖沒啦?半個?他的目標是喝到整個包公湖。所以,他老婆厲害點是對頭的吧!。

  每個人都有愛好,愛好是生活,不能是工作。愛好就是‘無用的’才是真的愛好,但是,愛好不一,舒悅重要,以精氣神為佳。

您正在瀏覽: 愛好
網友評論
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