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親愛,我們相愛好不好

親愛,我們相愛好不好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我們相愛好不好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親愛,我已記不清這是我第幾次提筆寫起你。我只知道,在你離開我之後,我躲在被窩裡哭了很多次。

  我想,如果淚水聚集在一起。那麼,我為你流的眼淚就可以匯成汪洋大海,將你淹沒。

  也許,你早已忘了。在你的生命中,曾有過一個傻傻愛你的我。可,有關你的一切,我始終都不曾忘記。

  還記得,陽光下你乾淨的笑容。還記得,你溫柔的聲音,不知疲倦地為我唱着搖籃曲。還記得,你送給我的圍巾,溫暖了那個最寒冷的冬天。還記得,你揉揉我的頭,傻傻的叫着我小傻瓜。還記得,其實,和你的點滴記憶,我都銘記在心。

  學校外面的小攤前,依然有來來往往的行人,可,那熙攘的人群中,再也沒了我們倆的身影。賣涼麵的那個老婆婆還在,她,依然會笑着祝福每一對情侶,祝福他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所以,她的生意總是特別好。

  繼續沿着街前行,便來到了你最喜歡的書店。恍惚間,我好像看到了你好看的側臉。我總喜歡在你認真看書時捉弄你,總喜歡在你身後悄悄把你抱住。然後,看着你寵溺的表情哈哈大笑。

  用手摸摸你翻過的書,上面好似還殘留着你暖暖的溫度。那一刻,我還和你在這裡打鬧過。

  親愛,這裡所有的一切都有你的影子。因此,我選擇了逃離。

  我來到了一座陌生的城市,在這裡,沒有了你的氣息。我努力嘗試着好好生活,可,在你的羽翼保護下這麼久,我好像已喪失了獨自生活的能力。

  曾經,我以為,沒了你,我也可以試着幸福下去。但,直到離開你之後,我才發現,沒了你的我,似一個行屍走肉的人,沒了活下去的理由。

  親愛。自離開你之後,我開始生病。現在,我已病入膏肓。只能靠着氧氣維持着生命,每一次的呼吸,我都會想你一次。

  所以,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你說,相愛時兩個人的事。可,我想說的是,只要你讓我好好愛你就夠了。一個人的愛情獨角戲,我也可以為了你傾盡真心去上演。

  親愛,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還是會義無反顧地來遇見你。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

  親愛,我們相愛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親愛,我們相愛好不好
網友評論
親愛,我們相愛好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