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散文隨筆(一)

散文隨筆(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記憶在光陰的流轉中遊走,追憶一程相思年華,往事浮現眼眸。曾經的千百次回眸,殘缺在昨日的相思湖畔。此刻,盪起陣陣漣漪,擴散到生命的每一個角落,訴說著一段段屬於愛與被愛的故事。

  某個旭日東升的清晨,遠方的地平線,開啟一天新的歷程。開始了那份守候與等待,也許只是瞬間,也許就是一生一世。一個清晨。生命新的一頁,寫滿了紅塵往事,悲歡離合。不經意間,一頁頁翻過。有一天,打開塵封已久的記憶,歲月的扉頁早已泛黃,模糊在未來的每一天。

  某個華燈初上的夜晚。街角處,燈火闌珊。昨天、今天交織在今夜。尋覓守候的背影,期盼久違的容顏。仰望星空,星輝斑斕。今夜,我們守望同一片天空。伴着月光,聽着夜曲,又見一簾幽夢。

  某個四季交替的光陰,春花,夏陽,秋風,冬雪。出現在生命的輪迴中,感受季節的愛,人間的冷暖。

  某個時間節點上,往事觸動心弦。

您正在瀏覽: 散文隨筆(一)
網友評論
散文隨筆(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