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隨筆(勿忘我)

隨筆(勿忘我)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突然好想說聲喜歡禰,回頭看看曾經的回憶。禰不是一直在身旁,卻一直是我最惦念的人。

  壓在身上的負擔,好想放下,再回到學生時代,哪怕還是在一旁那麼靜靜的看着禰。

  很自然的,當放下一天的疲倦看着月色下回家的人們,就會想到禰。

  不想去弄懂為什麼喜歡禰,只願意把它當成是習慣,慢慢的融入淡淡的生活中去。

  天冷了,想問遠方的你現在還好不好。但每次拿起電話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有時候想聽聽你的聲音,想看看禰的樣子,我怕漸漸的,禰的樣子會模糊。

  “勿忘我”記得曾經寫下那歪歪扭扭的三個字,是希望禰能不要忘記你的生命里,曾經出現過我這麼一個不起眼的人。

  想回去,因為那有我回去的理由,如果沒有禰,理由也就不成立了。

  不明白,為什麼惦念着禰的人,禰卻不明白。是我不會表達嗎?其實越是淡淡的思念,越會長久。

  曾經很想去長大,因為那樣就可以去牽禰的手。長大才發覺時間將禰我推的好遠。而禰的手,或許此生我都無法再去觸碰。雖然很不願意,但如果禰喜歡,我不會多加留念。只要禰在悲傷或失落的時候想到有個我願意為禰分擔。

  雖然禰很柔弱,但依然記得禰倔強的表情,喜歡禰的堅持.歡禰還相信愛情.真的喜歡......

  真的不想忘記一些事,不希望有一天老去了,背對着夕陽喝着清茶,卻再也記不起曾經喜歡的人的名字。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快到我們都還不懂事就被推到了社會。懵懂的我們就開始尋尋覓覓的找尋着屬於我們的真愛。

  我對禰說過吧?我們之間錯過很多。許多事錯過之後就很難在去把握,不是不去想,而是對方不給予機會。

  不願意去嘆息那說不出的愛,就當是青澀愛情的果實吧。珍惜它,不一定要它成長,只要它能夠永久保鮮。直到我老去,它依舊還在,那時它便是我的全世界!

  贈曾經的“勿忘我”

  2009年10月—11月

您正在瀏覽: 隨筆(勿忘我)
網友評論
隨筆(勿忘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