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靜靜的等你

我靜靜的等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靜靜的等你

  夜深了……此時此刻的我靜靜地坐在電腦前,聽着袒露自己心聲的歌曲《我在老地方靜靜的等你》,讓那揪人心扉的曲調熏陶着自己那疲憊的心靈:我在老地方靜靜的等你……陪你發獃也是一種幸福,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快樂,我是多麼愛你深情的擁抱……

  我就這樣靜靜的等你,靜靜的等你……此時我沒有同往日一樣,期待你閃爍五彩的光芒,更沒有幻想你會發來關懷與問候的短信,我甚至都沒有想要發短信給你的衝動,我木木的坐在電腦前,艱難的敲下這一行行字跡,心,始終很痛很痛……我在努力的尋找一個忘記你的理由,這樣的感覺真的好痛好痛,我千百次的問自己,我對你是不是要求太高了?是不是我太深愛你了?甚至因為茫然的愛而沒有分清網絡和現實的距離?儘管知道現實與網絡肯定會有些許不同,但我發現我的生命已經習慣了有你的存在 當我想用麻將來讓自己短暫的開心時,我又想起了你,無論做任何事情都有着你的影子,此刻,我漸漸明白,慢慢從中領悟到一些什麼了……在你和我聊天的對話里我再也找不到自己的身影,也許你,我從來沒進入你心裡,只有我傻到不肯退出,依然任由自己在這份盲目的網戀里痴迷着、幻想着。隨着時光的遠走,漸漸的,我給予你的柔情也在等待中悄悄枯萎,我不再讓自己幻想,不再想起你的甜蜜,也不再奢望還幸福聽你喊我一聲“……”

  這“……”三個字聽起來是那樣的溫馨哦。但,也許你我的緣分就此結束了,我只想對你說,我的世界里你真的來過,你對我的了解太少了,生活中的我不是這樣信口開河,言行舉止都要注意好多好多,尤其是怎麼管理好這個家,人常說:男人象個耙,女人象個匣,不怕耙沒齒,就怕匣子沒有底,這個道理你該比我懂吧,有的女人不會理財男人賺的再多也被她揮霍一空,遇到家裡出點事需要錢了卻東借西湊求爺爺拜奶奶的,不是平時的大手大腳的花那來的今天這種局面呀,我不喜歡那種人,好了我也不想你了解我太多了,總之做人得有自己的原則,我不想因你而打破我的常規,保持生活中的自我是最重要的,不管你以後理不理我,我是真的想說謝謝,你曾經的讓我心動過……

  我仍在等你,這是因為你總是一次一次原諒我的任性啊。其實能與你走到今天,或許就該稱之為奇迹了,因為距離,我們每天都只能靠網絡來維繫心中那份情感與關懷,只有靠來訴說彼此的思念……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也無論是春夏還是秋冬,我都會靜靜的等你……

  笑鈾

  2009,10,13.

您正在瀏覽: 我靜靜的等你
網友評論
我靜靜的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