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區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全區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全區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全區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現在開會。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全區安全生產工作會議,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區長李學民、人大副主任  、副區長南雲、政協副主席  ,各鎮、北部工業區、各委辦局的正職領導以及區直各部門、企事業單位的負責人。

  今天的會議共有5項議程:

  首先,請政協副主席同志宣讀《人民政府關於表彰2004年度安全生產目標考核實績突出單位、安全管理先進單位和安全生產先進個人的決定》。

  ……

  下面請區領導為14個安全生產管理先進單位頒發牌匾,請14個單位的領導到台前領獎。

  (來自)

  下面,歡迎副區長南雲同志講話

  ……

  下面請5個鎮的鎮長及北部工業區管委會主任、海港公安分局的局長到前台簽訂2005年安全生產目標管理責任書

  ……

  下面請區長李學民同志講話。

  今天會議的全部議程就進行完了,剛才,政協副主席同志宣讀了《人民政府關於表彰2004年度安全生產目標考核實績突出單位、安全管理先進單位和安全生產先進個人的決定》,副區長同志對我區全區安全生產工作情況進行了總結,正確分析了當前的安全生產形勢,並對2005年全年安全生產工作進行了具體部署。最後區長李學民同志就我區安全生產工作對各單位提出了相應的要求,會後,大家要認真貫徹並落實好今天的會議精神,研究部署本單位的安全生產工作。下面,我再強調兩點:

  首先,安全生產是一項事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大事,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視,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不要麻痹大意。(來自)今天參加會議的人員都是正職領導,會後,要立即召開本單位安全生產專題會,認真研究本部門、單位2005年安全生產工作,加強領導,強化責任意識,確保完成安全生產各項責任目標。

  其次,在工作中,我們要認真貫徹落實國家、省、市、區安全生產工作部署,採取各種措施,要嚴防各類安全生產事故的發生,要積極開展安全檢查及隱患排查活動,確保不留死角死面。區政府將在年終對各單位進行量化考核、考評,希望通過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我區今年安全生產工作再上一個新台階。

  散會。

  

您正在瀏覽: 全區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區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