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想說“我操”

我想說“我操”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是個熱愛生活的人,從小就是。

  小時候,一起和小朋友一起嬉戲,陽光像金色的雪花般灑在每個人的身上,臉上都洋溢着喜悅,幸福。伴隨着夕陽的餘暉,那些曾經的歡笑早已煙消雲散......

  那時,沒有地位,沒有尊卑。

  日月如梭,光陰荏苒的如今,我的身體和精神上都布滿了現實的印記。隨着時光的流逝,我開始變得愚鈍,頹廢。於是,我常想,這到底是什麼導致的,在今晚的酒局中,我似乎明白了一些東西......

  今晚,我們一家和我爸幾個上級(有朋友)一起吃酒,把酒言歡么!這幾個人中,老爸職務最低。

  熱菜上來了,一個伯伯頻頻給領導的兒子夾菜,我心裡有些不舒服。

  酒喝完了,領導說,小B(我爸)去把酒拿過來。老爸恭恭敬敬地把酒拿來,並乘滿,然後自告奮勇的當了掌酒的"酒倌",看起來洋洋得意的樣子。我心裡更不舒服了。

  一位做生意的叔叔,不停地誇耀着一些令人心動又鄙夷的數字,他舉着酒杯,滿臉通紅,絲毫不嫌熱的樣子,“我在大同怎麼怎麼,我在呼和浩特怎麼怎麼,我在北京怎麼怎麼”,我越聽越難受。我想,你他媽不就是一做生意的么,我不知道你除了錢外還能囂張的資本還有什麼。後來,我想了想,可能這就是掌酒的爸爸常說的財大氣粗吧!

  酒局過半,給領導孩子夾菜的那位伯伯好像終於想起了我,於是很不情願地,大大咧咧地,給我夾了個雞翅。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胸腔“騰”的一下,火就上來了。

  我以大約20/s跑到飯店外,狂奔數里,大喊“我操!我操!我操!”,心裡總算是舒服了一點。

  打這酒局完了后,我想了許多。

  我或許知道了為何爸爸這麼憋屈,這麼窩囊,這他媽都是被逼的!這些所謂的領導,都他媽什麼玩意,靠幾個錢上位,要文化沒文化,要實踐沒實踐,就靠着那張不要臉的皮,就隨便指揮來指揮去別人,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是什麼鳥!

  我想,今晚的經歷會讓我長大許多。我還有四個月就要高考了,這四個月我一定要讓他們看看,老子,才是No.1!

  這篇文章雖然有些辭不達意,甚至還有許多髒話,況且結尾還文不對題,但總是發泄了我鬱積的怒火。

  最後,我像大家道歉,畢竟我寫了篇這麼不堪入目的文章,實在是丟盡了臉。

您正在瀏覽: 我想說“我操”
網友評論
我想說“我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