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善待自己,把握青春

善待自己,把握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善待自己,把握青春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有很多人說“善待地球”,“善待他人”。但有的人連善待自己都做不到,何以談善待他人?當然,我不是說那些捨己為人的英雄,而是那些在校園裡渾渾噩噩度日的人,那些把自己的生命、青春獻給了不良嗜好的人。想一想,這樣的人少嗎?

  人這一生不容易,時光易失,如果不能好好地把握,那我們只能“老大徒傷悲”了!有誰甘心“來的平凡,去的平凡”呢?我們要為青春奮鬥!

  父母給予我們生命,如果我們荒廢了,那父母會為我們憂。 如果我們把握自己,父母就會少為我們操心,他們才會少一份牽挂,多一份放心。

  在學校里,“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人,那些輕視青春的人可能沒有想過自己的未來。未來就掌握在我們的手裡,我們的一舉一動都為未來打下基礎。我們要善待自己,善待自己就是把握青春,努力奮鬥,報效祖國,讓自己的人生沒有白白走過。冰心說的好: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我們不僅要喊出響亮的口號,更要付諸行動,讓自己的人生豐富多彩。讓自己有限的生命得以無限的延伸。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在我們離開人世的時候,我們便可以自豪地、無怨無悔的說:我不後悔,因為我把整個人生獻給了光榮的為人民事業的發展奮鬥的行列……。

您正在瀏覽: 善待自己,把握青春
網友評論
善待自己,把握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