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有一天我會去遠行

有一天我會去遠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會去遠行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今天我是升旗手

  有一天我會背起一個簡單的背包去遠行,就一個輕便的背包,太多的行李會拖累我的腳步。

  有一天我會去遠行,沒有目的地,就是這樣的走着,不停的走,漫無目的的走。走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一下。

  有一天我會去遠行,酷日當空我會走着,瓢潑大雨我會走着,霜雪滿天我會走着,沒有什麼能阻擋我的腳步。當然,只有那秀麗的風景和美麗的人兒會使我停下腳步。

  有一天我會去遠行,我會帶着我的勇氣一起去遠行,不會在被一些俗世所牽絆。我不會再去怕那些還為發生的事,也不會去擔心那些有的沒的。

  有一天我會去遠行,我不會去通知任何人,也不會同他人和我一起去遠行。就我一個,就一個人,和我相伴的只有音樂和歡樂。我只會在路上去結識朋友,結識那些我不認識的人,之前和我沒有聯繫的人。

  有一天我會去遠行,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去遠行,你們也不要來問我,我不會回答。我就是想去遠行,就是想出去看看,看看那些我沒見過的,認識那些我不認識的,知道那些我不知道的。

  有一天我會去遠行,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回來,你也必要來問我,我也不會回答,因為我也不知道。可能等我累了就回來了,可能我找到了我要找的東西就會回來。

  有一天我會去遠行,我會去那遙遠的遠方,那個我不曾去過的遠方,那個我不知道的遠方。那個遠方承載了我所有的希望。

  有一天我會去遠行,我想我那時是自由的,自由的像風一樣。

  (完)

您正在瀏覽: 有一天我會去遠行
網友評論
有一天我會去遠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