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時刻告訴自己,我的筆尖不會去輕易抒寫

時刻告訴自己,我的筆尖不會去輕易抒寫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時刻告訴自己,我的筆尖不會去輕易抒寫 標籤:我的中國夢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又像往常一樣我醒了,呵呵看着時間05點了,看着語文書本,讓我回想起那個美好的課堂。不知道怎麼往事總是很難忘。每當我打開書籍,翻越它的時候,總有一張張歡笑的臉龐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是那樣的清晰,那樣的歷歷在目。夜總是那樣的靜,靜的讓人孤寂,我不想醒來,好想一直在夢中,去尋找那份美好。

  此時此刻腦海中開始浮現了上學時我們的身影……

  還記得,我們的老師在黑板上努力地講課,我們有的趴在課桌上睡覺,口水把半本書都濕透了。我們總會說幫我看這老師別來了,我先睡會……

  還記得,考試時候,我們總會“並肩作戰”喂,這題你會不會,給我抄抄……

  還記得,我們住在寢室,我們時刻被BB的呼聲所震醒,我們幾個人擠在一張床上偷偷的說著話,班長長總會不停的來。每當他來時,我們總會說,泡麵快來吃啊,我們幾個人吃着一點泡麵,那時真的很懵懂,但真的很開心開心。

  往事總會很難忘,回想起了那年冬天,百年難遇的大雪,我們那時初三,我們在雪地里打雪仗的時光,將永遠不會忘記,將當作最美好的回憶。

  不知道怎麼最近好想我的朋友,同學們啊,也不知道怎麼,也許忙於工作,也許怎麼,彼此間疏於聯繫。每次的聚會我都錯過,我感覺自己都被世界隔離開了。雖然有時我很想他們,但並沒有主動去主動和TA們聯繫,這也許就是我內向的性格吧,其實我總愛把一些事情藏在心裡,不外露。我喜歡文字,也許只有用文字能去宣洩自己的心情吧,儘管不是那樣的淋漓盡致。

  不知道怎麼初中一像玩的很好的小魚,也疏於了聯繫,也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怎樣,但我真的很想TA,真的很想。我們也不怎麼談心了,不知道怎麼總覺得TA好陌生,也許彼此長大了,異性朋友就會漸漸失去聯繫了吧?

  還有佳,我把她當我的妹妹,可是她總說比我大,讓我叫她姐,呵呵,好笑。我總喜歡和她談心,她很懂我,也很了解我,最近我很忙,忙的連上網寫日記的時間都沒了,我也很想TA,我把TA當做我的知己,TA也很愛學習,呵呵……雖然我很想很想TA,但也並沒有主動和TA聯繫,我……

  一度我的指引燈我認得美軍哥已經很久沒聯繫了,我很想TA,每當在我工作不開心,對未來迷茫時是他指引着我,前些天又開始迷茫了,可惜不知道TA在哪裡?TA過的好嗎?很想TA,也很擔心TA,昨天我撥通了TA的電話,和TA聊聊感覺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還有很多我很想的,還是埋在心裡吧……

  最近我又陷入了對未來的彷徨,雖然我的工作很輕鬆,但是我還是看不到未來,找不到我的方向,我不知道這樣一味的堅持到底會怎樣?職場的種種,我真的不想陷入,那些請客,拉關係的事,我真的不想,我只想憑着自己的僅僅一點之力,去好好工作,好好的做自己……

  職場真的很亂很亂,我也不想拿了流年,去亂了我的浮生吧

  考試時間馬上就要到了,不知道怎麼了,我的信心呢?哪裡去了,被誰偷走了嗎?我知道有些人在鼓舞着我,在給我着自信,可是我……

  亂亂亂,我想快考試了,我還是收拾好我的心情吧!還是把學習的事情放在心目中的第一位吧!

  對了逸仙的我的同學,朋友們我在默默地祝福着你們,快考試了,大家好好的努力,相信自己……

時刻告訴自己,我的筆尖不會去輕易抒寫 範文推薦:

  • ·來來來,讓我告訴你,順便告訴自己。
  • ·告訴自己
  • ·輕輕的告訴自己
  • ·告訴自己
  • ·告訴自己
  • 您正在瀏覽: 時刻告訴自己,我的筆尖不會去輕易抒寫
    網友評論
    時刻告訴自己,我的筆尖不會去輕易抒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