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為什麼分手率離婚率居高不下

為什麼分手率離婚率居高不下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為什麼分手率離婚率居高不下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離婚潛規則

  愛,到底是什麼?我想這是一個簡單而又複雜的問題。其實愛就是一種被關心被呵護被疼的感覺:有錢不一定有愛情,有地位不一定有愛情。

  現實的社會都變了,現在都是拜金主義,唯金錢和權力最重要,錢本來是人的工具和手段,現在人反而成了金錢的努力,實在是可悲!

  愛情能維持多久?就要看兩個人能摒棄金錢把愛放在首位有多久。現在的人戀愛起來很快,分手則更快。很多分手的人都把原因歸咎於性格不合,其實這是一種借口,為什麼以前古代的人性格就可以在一起,而現在就不行?歸根結底的原因是人現在是為了錢,錢是戀人分手的最根本原因。男人嫌女人沒有以前溫柔體貼,其實是看上了別的女人,把錢花在別的女人身上,所以女人只有自己掙錢;女人嫌男人沒有時間陪她,最後紅杏出牆,離婚,而男人會說自己在外面辛苦工作還不是為了多賺點錢讓生活更好。最後的結果也只有說無緣,再見了。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不會為錢而計較,共同走過平坦坎坷,甜蜜痛苦。而現在社會的兩人分手,沒有什麼別的原因,就是為了錢。不改變社會的拜金主義,分手率和離婚率是不會下降的!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分手率離婚率居高不下
網友評論
為什麼分手率離婚率居高不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