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昆明的十月,是涼爽的月份,一陣陣涼意迎面而來,讓人發澀,裹緊自己單薄的外衣,讓自己的身體始終保持恆溫,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床前思念自己的家鄉!思緒萬千,此起彼伏!

  思念,是秋天獨有的權力,是幸福開始的源頭,是驅散寒冷的熱源,是解除憂愁的良方!

  思念, 靜靜的沉思,清晰的思維,漫無邊際的飄蕩,一幕幕呈現,喜怒哀樂盡顯腦海,原來回味也是一頓美餐!

  思念,幼稚園的我惹人憐愛,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的可愛,讓人想着就心疼。眼睛始終透視者遺傳的堅毅。小學里的我糊裡糊塗、朦朦朧朧,有着遠大的理想和抱負,好勝心理完全控制自己的情緒。到了初中,19世紀的閏土誕生了,老師的每一句言語都成了我的反感,叛逆心理佔據了我的全身。自由的生活讓我逐漸遠離了課堂,職業學校是我唯一的去向。全封閉的管理,軍事化的訓練,一二一的生活讓我了解和適應了預備役軍校的生活,改變我人生的轉折點到了,經過兩年的預備役軍校的生活,掌握了軍人應具備的素質,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伴隨着父母的淚水與囑咐,踏上了我的軍旅生涯,自信與希望一直伴隨着我成長,每天告誡自己是最棒的,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進入了夢想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思念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