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昔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零零散散,記憶就這樣撒滿了我的旅途。回首,我小心的拾起,翻開那些散落的記憶,裡面又歡聲笑語的劇情,也有失聲痛哭的畫面。我不忍丟棄卻也不敢翻閱,因為記憶總是容易觸動拿根思念傷感的神經 。記憶中有些喜悅,有些悲傷;有些激情,有些失落;有些笑臉,有些淚眼;記憶中、、、、、、記憶中;我們演繹着曾經的現實。

  那些曾經的幼稚和童真在過去的歲月里不斷被磨礪,心靈不再脆弱,思想不再單純,淚眼不再清明、、、、、、一切都在磨礪中蛻變,曾經的一切也離我們遠去了!

  當曾經的童真和幼稚不復存在才發現那段時光的美好。總是夜深人寂的時候回味着曾經的一切,渴望尋得心靈的慰藉,渴望能夠回到從前,卻擺脫不了時間不可迴轉的殘酷現實。

  奈何!我們用童真、幼稚換來的卻是人心複雜的社會,在這個繁雜的社會裡,我們躡手躡腳的前進,揣摩着別人的心思,盤算着自己的謀略!哈哈、、、、、、怎奈何最後落得個孤獨無助,要想尋得一個知心朋友比在茫茫大海中尋得一枚繡花針更難!

  我眺望遠方的未來,期盼這一種和諧溫馨,卻發現未來正在被陰霾吞噬。我無言嘆息,只能在深夜祈禱明日的太陽能照亮大地》

您正在瀏覽: 憶昔
網友評論
憶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