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過去了,心還痛

過去了,心還痛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她靜靜的看着他,彷彿前一秒自己都不曾真的認識他,如今百感交集,是愛是恨,亦或是無奈已無從分辨。曾經的千般疼愛都是假的嗎,都是偽裝的嗎,她不敢相信。

  她是那麼愛他,因為他真的對她很好,她常賴皮讓他抱回卧室睡覺,也常常讓他洗碗,然後在外面抱住他,她喜歡吃零食,只要她說想吃東西,他就會馬上去買回來,噓寒問暖,甚至是每個細節……那種幸福感讓她覺得每一天都值得珍惜,她幾乎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這個下午很輕閑,兩個人躺在床上,無事可做。手牽手,聊聊夢想,聊聊情感,聊聊家庭,就是那種很輕很柔很美的感覺。她覺得這個男人值得自己付出一切去照顧,覺得上天對自己總算不薄,得此愛人,此生便再無其它心愿值得去求。

  吃過晚飯,兩個人個自在電腦邊坐下來,她總想看看他,總是到他身邊去坐一下,他在看電影,她也看,她看到一段情節,便歪着頭問道:“如果你在外面也遇到這樣的人,說我的不是,你會怎麼辦,會怎麼對我”。他表情很兇說:“你傻啊,有問自己男人這樣的問題的嗎“?她覺得很正常,有什麼不能問的。他說:”自己什麼情況不知道啊“。她明白他指的是什麼,是因為她有過一段失敗的戀愛。她覺得委屈,必竟她是愛惜自己的,沒有他的日子,她都懂得愛惜自己,她不認為她曾經錯過。她心中的完美愛情,不是曾經,而是現在,而是一生。她越想越覺得他的話傷人,越覺得委屈,覺得自己沒有任何對不起他的。怎麼會這樣,就因為曾經便不可以擁有真愛了嗎,就不值得對方信任了嗎?她很生氣,但無論如何她也想不到他的手落在她的臉上,她愣了,好長時間才反應過來,她還是不停的說,她無法壓抑心底的不服,他真的動手打她了。

  打過了也鬧過了,她把家裡僅有的胃藥全部吞了下去,此刻她覺得愛情沒了,一切都沒了。她這樣樂觀的一個人此刻卻不知道活下去的理由。

  他走了,她坐在屋裡已經不知是何心情,看到桌上他的手機,她幾乎絕望了,她心裡想着:她吃了那麼多的葯他是知道,手機沒有帶,她的死活對他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她想忍住不哭,可是她覺得一切都沒有了,曾經那麼堅強那麼樂觀那麼自信,如今都找不到了。她提醒自己要堅強,生命是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可以選擇放棄他,可是放棄真的做的到嗎,想着過往的溫馨與幸福,她真的希望剛剛是夢境,夢醒了一切就過去了,可是這一切都是真的發生過。

  他回來了,他說他擔心她一個在家,因為手機忘記了,怕有什麼事找不到他。

  第二天她一直到中午都沒有感覺到餓,他一直問,一直想辦法讓她吃飯。而她的心裡一直在想是否該離開。

  靜靜地看着他忙碌着給自己弄吃的,又回復了從前的狀態,問寒問暖的,她真的不知道這是怎樣一個男人。

  最終她沒有離開,她也許無法因為這一次的不愉快而放棄這段感情,她也許不願意這愛情成為一段經歷,她也許怕自己以後都沒有勇氣再陽光起來。

  就這樣他們又像以前一樣,一起吃、一起玩、一起談未來、一起為努力,只是她不能靜下來,不能細想過往,她怕碰到這段故事,必竟這不是別人的故事,是真的經歷過的

您正在瀏覽: 過去了,心還痛
網友評論
過去了,心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