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憶昔追尋我愛的你

憶昔追尋我愛的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憶昔追尋我愛的你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時光靜好,日月流轉,紅塵中拂過的一縷春風牽連着你我追尋不斷的思念......

  容顏已老,側鬢微霜,歲月把心中的情意化作萬千感慨。當我在夢中追尋你溫柔的身影時,親愛的媽媽,你是否依然坐在燈下,翻着舊照片,熬過一個又一個等我歸家的深夜?

  夢中呢喃的是你的記憶,那些任時光逝去也不會淡去的記憶,早已深深植根於心底。冷風三千,嚴寒肆謔,也敵不過你一句溫柔的叮嚀。

  落葉歸根,遊子思家是追古思今不變的情意,在那寒風裡燃燒。那些年大手牽小手的溫馨,是生命中最幸福的時光,一聲溫柔的回憶。

  往事悠悠,高情已逐曉雲空,忍把韶光輕棄,醉是深情落心田,風華流沙,落絮自飛,寒蟬凄切,枕邊憶念,忘不掉你的溫柔......

  窗外盈飛雪,歸家情更切,追尋萬千思念,伴一世傾情,負了一世又何妨,指尖、發梢、心中,唯你獨愛!

  靜待,思念追尋......

  瘦紅已染新綠,紅顏一笑傾世溫柔,面前淚眼的人兒,是我日日夜夜的思念,寸寸柔腸總關情,亂紅飛去千裡外,寒煙冷雨也溫情,流光掠影,逝不去昨日的溫柔。

  在紅塵路上回眸一笑,令煙雨中的深情更加銘記,紫陌纖塵的繁華,也侵染不了那素心如蘭,真情絕對!

  紅塵一隅,細數光陰的紋路,醉夢花間,依偎於你的懷抱。歲月靜好,細水流長,執心一片美好!

  陌上花開,驀然回首,隱約着你的身影,轉身追隨,任春風粉蝶隨我翻飛,留一處芬芳,遍地馨香。

  那些年是我不忘的曾經,一路追尋愛你的弦律,紅塵三千丈,流年也無悔,淺憶深愛,永恆於心間。

  一曲輕描淡寫,勾勒儘是我的呼吸,山窮水絕處,回眸一遍你,醉於紅塵中,憶往昔,一路追尋你愛我的足跡,不覺,已是春暖花開......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憶昔追尋我愛的你
網友評論
憶昔追尋我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