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喜歡你、很辛苦

喜歡你、很辛苦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喜歡你,我覺得很不快樂。當我用心全力的去在你面前表示我所對你喜歡時,你卻沒有什麼異常反應。那時的我就會覺得你可能不清楚或是不接受,因此我不敢直接去跟你說我喜歡你。如果說出了口,而你的回答是我已名花有主了或是你別開玩笑呀,我們可能在一起嗎?……這樣可以讓我很失敗,而且我會很傷心,覺得很尷尬。

  就算是你也喜歡我,而我又沒有向你表白,也許你會覺得我可能不喜歡你。而又不可能你向我表白。也會搞得你很尷尬。

  其實,喜歡你一個人不一定快樂。如果喜歡一個人,而又不敢去向她告白,真是一件無解的題目呀!就算我與她面對面坐着,我心裡有一些話很想和她說。在當時的情景下,也會一片空白。我在不停的和她說一些過去式是沒有關係的話題。而她只會回答我的話,並沒有主動拿話題來說。

  兩人坐在一起多久也可以,但是對方的心裡想着是什麼大家都不知道,就這樣子下去會搞得我們都很尷尬。

  當我和你說話時,有些話題都含有我喜歡你的意思。你卻沒有什麼反應,你是聽不出還是當我說笑呢?

  如果我向你告白,你會不會接受呢!你心中喜歡的是誰,是什麼樣的人,我一點也不知道,也許是我吧?要是不是這樣,為什麽你可以和我說得那麼有趣,你卻不管我說什麼你也一樣不生氣,就算是說你的短處你也一樣開心。難道你偽裝的嗎?…

  說實話:喜歡你、我並不是很快樂,反而讓我每天都在想着你、擔心着你。

  我一定要讓你知道我喜歡的是~你,等等………

  ,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很辛苦
網友評論
喜歡你、很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