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不能沒有你、更不能拋棄你、可惟獨對不起你

不能沒有你、更不能拋棄你、可惟獨對不起你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不能沒有你、更不能拋棄你、可惟獨對不起你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日子每天都是這樣過的,有喜有憂!平時很少有話的我,一直在茫茫憶海追逐着。真的很想見到你,你我有緣嗎?

  每天手在鍵盤上不停的按!煙頭不一會丟個“小山頭”!就這樣,無期的等!

  你在哪裡呢?我的朋友。期待着你的到來,塵封多年的“心”開花了。就想找到你、跟你說說話、聊聊人生坎坷路!為啥看不見你的影子呢!親愛的朋友,你在哪裡?只想找到你!

  沒有甜美的語言向你表達。可我有真誠;我有一顆熾熱的心。真的、真的想:“唯你是愛”,等你不覺得累、就是找不到你、、、、、。

  不求長相廝守,只想天天見到你!沒有你的日子我都不知咋過!有多少無怨無悔、默默無言、全都寄托在手指與健盤中?

  你我真的都不易,可又能怎樣!都活在“無奈”與“纏綿”不休間!且只有微不足道的祝福,一句想你、愛你、舍不了你!想你時、是泡影!看不見、摸不到!留給自己的卻是“忘不了”無休止的思念你。

  流過太多的淚,就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活法!愛本無罪!沒有你!每天真的好乏味!等着你!等着你回信。等着你溫柔一抱,等着你開口說愛我。

  這段情來得不易,我沒有兒戲。我知道你需要什麼!可我只得遺憾的告訴你“對不起”!說“愛你”我覺得、是在侮辱你、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心裡這永遠是一個“沉重”的話題!可偏偏也是,現今生活常見的情感話題。

  都知道,“愛”一開始就無法挽回!是難捨的、剪不斷的!卻又不可抑制的越不能自拔、越陷越深。情願為一個不能相守的人、撞得頭破血流、心在傷痕壘壘、哪怕筋疲力盡!不顧一切的去愛,去追!

  錯誤地選擇了一個不該愛的人!錯誤的愛、毫無結果的“唯一”雖不計較愛的得失、成功與否;現實不能、有家不容,不論幸福也好悲哀也罷,畢竟是有家的人,必須挑起家的大梁。對家要全權負責。只有走錯的路。沒有婚姻的錯結合。

  無法做出選擇,必須永遠壓住心底的痛。在不顧一切的愛,也只有多些無可奈何,多傷害一個無辜,一顆善良的心!就算得到了朝思暮想的愛,又能怎樣!在心裡永遠烙下了一道深深的愛痕,多了一份忘不了的自責。

  割捨“遲來的愛”真的不忍!那麼的痛!毀自己全心編織的愛,沒了結果!只能遠遠地看!默默地想!小心翼翼壓心底的愛着!快崩潰的心,還得強裝若無其事!強顏歡笑!

  等待!也只有等待!等一份關愛。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就會隨時出現在我身邊。哪怕一句“好想你”微不足道的問候!而現在我能做的事,就只有思緒萬千!手托着臉兒想着,幻想在一起!讓眼淚悄悄的流,靜靜的想着你。我真的用心在注視你。

  守住這份愛需要勇氣,必須要堅強面對。假如有一天這份愛到了盡頭,我也是自豪的,因為我愛過了!我付出了!可就是唯獨對不起你!畢竟我傷害你了。

您正在瀏覽: 不能沒有你、更不能拋棄你、可惟獨對不起你
網友評論
不能沒有你、更不能拋棄你、可惟獨對不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