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花紅葉落

花紅葉落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哎,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世俗的束縛,我該是多麼的快樂!

  三年,足以讓一個人成名,也足以讓一個人萬劫不復!可三年,我卻依舊平庸!我恨恨的捶打着我的腦袋,卻找不到一點是我自豪的傑作!我沒有朋友,走到最後的朋友!至少我明白現在,或者說三年內沒有!那些平時打打鬧鬧的人兒,我們永遠是兩條平行線線上的點,即使交合,我們仍不能交容!我們只是某些需要而相互幫助的的人!一旦這些利用過了,或許早已消散的世界的原點!原諒我用這麼過激的話來形容你們~我曾經奢望成為朋友的人!我很輕浮,但我不糊塗!我明白一份友誼,一個朋友,那是上天賜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即便是遠在天涯,我也會真心為你祝福!那些稱不上朋友的朋友,原諒我的虛偽,就讓這一份不算友誼的友誼,消失在六月的激情里…

  時光過了當初的年少,我已離開那個山城,在這個車水馬龍獨自棲息。靜靜的,安安的,不會再有當初的不舍與離別。看過了這個城市的雪,冷的讓人心覺得很難安。一直想回去那個當初,可是紅了的夕陽,再也落不下熟悉的青山。朋友這名詞,不知道是誰杜撰的。讓人溫暖,卻讓人心不安。還是兄弟好,至少不會依賴,不會成習慣,不會成自然。馬年來了,會有流星,會有迷惘,可會有人,會有溫暖的窗嗎?故國的家,早已經被變了模樣,熟人的臉龐,早已有了父母的慈祥。有人會做線,有人會做風箏,也有人會做飄蕩的流雲。沒人理解,沒人明白,沒人懂得,沒人渴望。

您正在瀏覽: 花紅葉落
網友評論
花紅葉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