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留一份純美在喜歡你的人心底

留一份純美在喜歡你的人心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文字/香襲書卷

  走在人間的岸上,會遇見各種各樣的人。女子,不乏被喜歡和被欣賞。古有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大凡是女子,都會有人愛的。

  並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會花好月圓,並不是每一個愛你的人,都是需要擁有的。遠遠的被欣賞,淡淡的被關愛,其實是最美好的。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浮動在心上的是朦朧的愛慕,如果真的結合在煙火的味道里,所剩下的也只是左手與右手的親情了。有多少經典的愛情,都是在分別中化蝶。

  走過豆蔻的年華,還會有多少人在沙灘上寫下你的名字,為你祝福生日。還會有多少人不遠千里只是為了來看看現在你。把美好留在一個人的心底,讓愛持續。

  而不是像當今很多的快餐愛情,只是圖了那一時的歡愉。

  我所懷念的還是那些寫信的日子,一封信要一個星期才會郵寄來,等待着,盼望着,心中充滿了憧憬。而如今,我們微信,每天面對着的,會有多少相思的情感在心底醞釀,我還是想念那些明信片里墨跡的幽香,而不是鍵盤上沒有溫度的問候。

  走着走着,就到了昭華已盡的年紀。

  不再奢求轟轟烈烈的愛了,哪怕是再渴望,也沒有了當初的心動。一切都淡然的無所求,我依舊懷念那個純真的自己,留在別人記憶里的樣子。

  所以,自己給自己一份美好。不要去相互傷害到沒有回憶,不要隨意的接受不屬於自己的情感。如果,被喜歡,那就做他心中最純美的模樣。讓一切美好如初,而值得去懷念。

  有的人付出了自己的全部,結局卻是冷漠。

  而被記住的永遠是那個不曾得到的最初的心動。那就讓我們留一份純真在對方心中,而不是體無完膚的赤裸和無味。

  相信愛情,相信美好。

  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會住着一個值得去憶起的人。或許在他忙碌之後停下來的當口,浮現在他的腦海里。或許會在酒醉后的真情里,想起的是你。

  作為女子,能純美就不要糟蹋自己。能純真就不要太過於世俗。

  我們要留一份純真給自己,也給別人用來想起。

  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想起時,是微笑,是甜蜜,是美好,是永遠的希望。

  讓自己住在那個喜歡你的人心底,純純的笑容里,是純真的甜美。

  一切都會是幸福的樣子,並不是曾經有沒有擁有。

您正在瀏覽: 留一份純美在喜歡你的人心底
網友評論
留一份純美在喜歡你的人心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