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喜歡你

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喜歡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喜歡你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這樣的時間,這樣的夜,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着,只是今晚,特別地想對你說些什麼。我知道,我並不孤獨,此時,你一定也像我一樣,坐在不遠處另一盞柔和的燈下,品一杯茶,看一本書,我甚至還能想象出,你微鎖着眉,隨着書的情節,讓自己的心緒,暢遊在另一個世界里。

  可是,我,又能對你說些什麼呢?

  我不想壓抑,卻不得不壓抑,我不想讓思緒太累,卻又時時感到了沉重。真的,我真的有這種感覺。總是不斷徘徊在取捨之間,總是不停地奔波在思念的邊緣,總是讓自己時時感到無所適從。凝視,執手,狂躁佔滿了心頭,以至於我忽然間嚮往了雕塑,羨慕了石頭。是否,沉默也是另一種深情呢?

  推開窗,看着樹葉被風吹的失去了往日的優雅,我突然開始了傷感——-

  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在喜歡一個人?

  我想我是認真的,要不,哪有那麼多的甜蜜和痛苦?又哪有那麼多的快樂和傷感呢?

  可是,而如今,我想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我的情懷,那就是,如果我是真的喜歡你,我不想因為有我的存在,而讓你的世界有所偏離。我只希望,當你孤獨的時候,有我陪伴你左右,當你開心的時侯,能與你同樂。但是,我唯一的方式,就是不想讓你知道我的想法,我要用自己的方式,悄悄的喜歡你!

  有人說,悄悄的喜歡一個人很辛苦也很傻!但是,只要你是快樂的,你是幸福的,你是滿足的,我的這點付出又算得什麼呢?今後,不論你是否真的能感覺到,我都無所謂,因為,有我喜歡你就足夠了!

  親愛的!我想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喜歡你,希望你,不要將我遠離!

您正在瀏覽: 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喜歡你
網友評論
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