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的一周遊

我的一周遊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周遊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的一周遊

  班主任講,有時間就去旅遊一趟,放鬆一下繃緊的心弦。我說好,於是就坐上了去深圳的車,開始了又一個不平凡的一天天······路旁的樹木呼嘯地消失,又重現。車子搖啊搖,將睏乏的旅客搖進了夢鄉,是夜,是靜,是夢······

  到站了,踏上了一片陌生的土地。擁着陌生抑或熟悉的人,尋着一處落腳,開始了接下來的謀划。

  歡樂谷,世界之窗,海上世界,海灘···一個個小世界令我目不暇接,我看,我想,我思······

  也許這裡的飯菜沒有家裡的好吃,但我真的一個人來了,也許這裡的睡地沒有家裡的舒服,但我真的不再完全依賴父母了。

  我開始學習他們的習慣,我開始融入他們的生活,我開始跟她們一起說笑,偶爾丟一下臉,也會無比的開心。我開始想家,我開始覺得自由並不是那麼美好,我開始明白辛苦是什麼東東。

  再一次來到車站是一個星期後,我坐上了回家的車。是夜,心不再平靜,從來沒有這麼一刻像這樣的想回到家裡。

  熟悉的景色一幕幕映入眼帘,我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周遊
網友評論
我的一周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