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開學一周的感受

開學一周的感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開學一周的感受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開學一周的感受(一)

  開學一周的時間過去了,在這周中我的工作相當的忙碌:

  1、在教學上要完成數學、歷史兩門課程的教學工作。

  2、同時還要完成一個班的班務管理工作。在這一周中,學生表現的都相當配合,他們會的肯定支完成,就是不懂、不會的也努力去做。作為班主任真得很感謝我的學生們!

  現在班級小組競賽正式開始,學生的自主管理系統已經初見成效。班委會成員中的骨幹力量得到確定。班務工作有了一個好的開端。

  學生的表現都很理想,其中董毅同學在生物科代表的這一職務中相當稱職,同時他在其他方面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值得表揚,希望他能堅持下去,取得一個好的成績。王超同學在周五的值日中表現也比前幾次要好很多,他在努力完成,這就是一個好的開始,真得希望他能堅持下去。當然其他同學也有很多值得老師表揚的。老師也全部記在了心中!

  開學一周的感受(二)

  時間過的真快,上班就一周多了。

  回想這一周來,首先是很興奮看到一個多月沒見到的同事,可接下來的工作卻使我沒有更多的時間來和同事們聊天。

  在8月29日街道全體教師會議后,緊接着就是學校人員的調整和分工,本學期,上級要求每校設兩名主任,一名分管社團工作,一名分管業務工作,我校經過民主推薦,我本人被推薦確定為業務主任,雖然很高興,但同時也感覺壓力較大。

  今年的工作量比較大,我兼任六年級的語文課、綜合實踐、信息技術、寫字、校本課程,還有三年級的英語課,另外還有學校的會計記賬工作、微機室管理、業務管理,還有許多幫助其他老師完成的工作,幾天來,上級的任務很多,一個接一個,往往這個還沒完成,又來了好幾個任務,再加上教學和備課任務,讓人焦頭爛額,壓力確實很大。

  不過,我決心努力干好本職工作,即使再苦再累,因為我認識到教育工作是天底下最光榮的工作,我一定努力,努力,再努力。

  開學一周的感受(三)

  時間過得真快呀,如瞬間即逝的飛鳥一般!轉眼間,從開學到現在已經過去了一周的時光,在這一周里,我受益匪淺,學到了許多我在小學沒有學過的知識,也看到了許多我們小學看不到的東西和事物。並且在這一周的時間裡,每一科的老師都給我們上了課,並且還都詳細的介紹了自己,使我們都能清楚地認識他們。

  其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語、數、英這三門主課的老師,因為她們都很有特點。先說說語文老師吧: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是那麼的有神,聲音是那麼輕柔,使我們覺得她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和藹!上課時,她總是帶着甜甜的微笑,而微笑中也不失幾分莊嚴;再說說數學老師:從一雙操勞了大半輩子的手可以看出,她是那麼的辛苦那麼的勞累。在課上,她很嚴肅,而在課下,她好像完全變了一個人,與上課時的嚴肅截然相反;接著說說英語老師:矮矮的個子,卷卷的頭髮,一張嘴就能就說出一口熟練的英語,顯出她的得高望重。在課上,她是那麼的幽默,常常把我們逗得開懷大笑,使我們不由地喜歡上了英語老師。

  在這一周的時間裡,我接觸到了許多新奇的事物,這一周是我從上學以來受益最深的一周,使我感覺到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開學一周的感受
網友評論
開學一周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