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群成立一周年慶典活動主持人台詞

**群成立一周年慶典活動主持人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群成立一周年慶典活動主持人台詞

  主持人:大樹 飄憶

  女:親愛的女士們,先生們,

  男:親愛的群友們,嘉賓們,

  合:大家下午好!

  女:今天是舞動心靈群一周年的生日慶典,

  男:我們大家滿懷喜悅歡聚一堂,共同慶祝這個美好日子。在此——

  合:我們衷心的感謝大家的光臨!

  女:歲月如歌,華光如夢;

  男:流年似水,光陰荏苒;

  女:奼紫嫣紅,群中競艷;

  男:歡歌笑語,情系舞動心靈。

  女:今天,我們兄弟姐妹們手牽着手、肩並着肩、心連着心、不約而同的一起走來,一起停泊在“舞動心靈群”——這座心靈的港灣。

  男:今天,我們兄弟姐妹們匯聚在一起,感受相聚的歡樂,感受熾熱的情懷。

  女:回首往昔,去年的這個美好的時刻,由小辣椒等幾個人用熱情的彩筆勾畫出了一幅美麗的畫卷,隨着一大批精英的加盟,一個響亮的名字“舞動心靈群”在武漢大地橫空出世、譽滿江城。

  男:是啊,你們為創建舞動心靈群立下了汗馬功勞,你們是舞動心靈群的開拓者,你們是舞動心靈群的功臣。

  女:喜看今朝,全體群友在“平等、友善、健康、快樂”的氛圍里,努力構建和諧友好的群友關係,在信息共享平台上、論壇空間平台上、活動組織平台上,相冊宣傳平台上,搭建起了一個網絡上的歡樂家園。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在這裡沒有職務高低之分,更沒有貧窮富貴之說。在提升廣交朋友、增進友誼的同時,處處都洋溢着社會的精神文明。

  男:是啊,大家都團結友愛,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幫助,親密的象大家庭的兄弟姐妹一樣,舞動心靈群永遠是一個為大家各方面創造良好條件的溫馨的家;同時,也希望大家用真誠的愛心來維護好這個家。

  女:一年來,秋去冬來,春去夏來,風風雨雨地走過了365天,在群主的正確領導下,在管理人員的大力協助下,在群友們的全力支持下,舞動心靈群越辦越大、越辦越好,使舞動心靈群走上了可持續發展的道路。

  男:一年來,為了這個群的健康發展,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為了讓大家開心快樂,舞動心靈群的領導們每次活動都是認真組織、精心策劃、熱心服務,犧牲了好多寶貴時間,把全部的精力和心血無私的奉獻給了大家。在此,我代表全體群友向你們說聲:“領導們,你們辛苦了!”

  女:現在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舞動心靈群群主小辣椒講話。

  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舞動心靈群管管們上台與大家見面。

  男:今天,我們還邀請到了好多群的群主來參加舞動心靈群的周慶活動,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閃亮登台,他們是——

  1、

  2、

  ……

  女:一年的風雨滄桑,它曾帶給了我們無數的喜悅和歡欣;

  男:一年的揚帆起航,它曾見證過我們無悔的青春和激情;

  女:一年的春華秋實,它在我們生命中留下的每一朵漣漪,都將在回憶里永遠蕩漾;

  男:一年的璀璨輝煌,它在我們的記憶里留下的每一個足跡,都預示我們的腳步將永遠不會停息。

  女:一年裡,我們用鼠標點出了太多太多的牽挂和思念;

  男:一年裡,我們用鍵盤敲出了太多太多的祝福和期盼。

  女:回顧一年的每一個成就,無不凝聚着群主與管理的辛勞,無不讓我們感到心情激蕩,豪情滿懷!

  男:我們有理由相信,舞動心靈群在今後的日子裡,會繼續駕馭着快樂的車輪,沐浴着健康的春風,駛向那無比歡樂的大海。

  女:今天,讓我們用歌聲、用笑語共同敞開一扇心靈之窗,放飛希望,去尋覓我們的理想;

  男:今天,我們用舞姿、用熱淚共同挽起友愛的臂膀,讓明天來傾聽我們舞動心靈群愛心旋律的唱響!

  女:為了慶祝舞動心靈群建群一周年,群友們利用休息時間、克服種種困難、自編自演了一些精彩的節目。

  男:今天,他們要一展絢麗多姿的風采,把成熟的美麗和精緻的韻味飛進你的眼帘、印染在你的心田。我們隆重的宣布舞動心靈群一周年慶典聯歡會,

  合:現在開始!!!

  (節目)

  1——

  2——

  3——

  (結束詞)

  女: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男:儘管歲月流逝,但春風還會再來,或許朋友暫別,但友誼地久天長。

  女:難忘今宵,難忘舞動心靈群一年的成長。

  男:難忘今宵,難忘我們一路同行的歡笑。

  女:今宵難忘,難忘今宵,雖然我們不想道別,儘管我們難說再見,但,今朝的別離是為了明天的相聚,而明天的相聚會更加美好。

  男:自從我們相逢舞動心靈群,從此註定我們在風吹雨打中真情永遠。

  女:朋友,請記住今天這個溫馨浪漫的時刻,讓每次相逢的笑臉都彼此銘刻。

  男:今天的這場慶典全部由群友自編自導自演自主持,熱烈而不奢華,簡樸而更親切。

  女:大家的表演充分展示了舞動心靈群良好的風貌和迷人的風采。

  男:所有的美好都會記在心底,所有的記憶都將化為動力。我們相信,在這樣一種團結和諧的氛圍里,舞動心靈群的明天將會更加美好。

  女:即使群慶的大幕已經落下,即使季節已經變遷,我們之間的友誼將地久天長。

  男:今天的聯歡會到此結束。

  女:再次,讓我們以最真誠的心情感謝前來參加演出的各位群友,感謝你們精彩的表演。

  男:感謝各位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的辛勤勞動,感謝今天前來參加聚會的各位朋友。

  女:正因為有你們的參與,今天的聚會才能取得如此圓滿和成功!

  男:舞動心靈群將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在座的各位朋友:

  合:祝朋友們幸福安康,萬事如意!再見!

您正在瀏覽: **群成立一周年慶典活動主持人台詞
網友評論
**群成立一周年慶典活動主持人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