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難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中所遇到的種種困難,其實就是我們的調味料。也正是有了這種種困難,我們秉持着與生俱來的天性踏過種種苦難,俗話說先苦后甜,只要過了這個坎,你就會迎來你所在途中所收穫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肯定的,但是沒有耕耘,就沒有收穫,這是從古至今的事實。

  當我們在做實際行動時,一定就會有付出,一定就會很辛苦。我有一個朋友說過:苦累是通過我們的肉體的感覺而來的,只要不去感覺,苦累就不是個問題,關鍵在心態。恩,沒錯,心態好的人遇到壞的事把它當成鍛煉自己的寶貴機會,心態差的人一遇到壞事就埋怨上天對自己的命運如此苛刻。事情總是有兩面性的,我們不能被蒙蔽雙眼,只看到它的糟粕,而沒看到它的精華。

  當我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付出時,一定會有所收穫。而那所收穫的是我們人生的寶貴財富,是我們在努力時用汗水產生的結晶。痛苦是暫時的,一切都會過去,沒有一個人一生都只遇到不順心的事,只要擁有良好的心態,用樂觀,奮鬥,執着來控制承載着我們的小舟,只要穿越暴風雨,迎來的是新的曙光和彩虹。

您正在瀏覽: 困難
網友評論
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