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着你是幸福的

愛着你是幸福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愛着你是幸福的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如果上天給我機會,我要放飛十八歲時的清純,找到你,牽手走回愛的天堂,不再分離......

  愛,人類永恆的主題,有愛的地方,就會有歡聲笑語,就會有思念牽挂,就會有魂牽夢縈的刻骨眷戀,不論你是多麼的身心疲憊,不論你生活的多麼艱難,愛心永不泯滅,只要你愛上或者愛着,就會讓自己的生命燃燒,心裡永遠充滿希望,堅持着,只為愛着的存在的美好。

  愛是一種理想。理想是所有人都嚮往的一種境界,而愛作為一種理想,無容質疑是一件崇高的信念,把愛作為一種理想來對待,一定要有不怕任何困難的決心和信心,在這個理想實現的過程中,有許多想象不到的事情發生,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耐心和承受能力,你就不會品嘗到愛的甜蜜。所以,愛一個人是一件幸福的事,你在為一種理想而奮鬥,整個過程的美好不是一種幸福嗎?

  愛是一種心情。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世界一定陽光明媚,你不會因為沒有人陪而傷感,你的心情會在瞬間變得開朗,他的一句嬉語,一聲問候,一條短信,會讓你感受到來自遙遠地方的親切,這樣的心情,使你變得年輕,你會突然間感到“活着真好”。愛一個人是幸福的,幸福到忘掉所有曾經的錯過和失落,還有想着愛帶給你的愉悅和歡喜。

  愛是一种放縱。愛着一個人,你就不會過多的去想什麼是應該什麼是不應該,儘管你已經很理智,但在他面前,總有一天你會掩飾的感覺到太累,然後自己對自己堅定的說“不”,“我沒有錯”。於是,心甘情願的付出,不論這樣的放縱是不是讓人認可,但為所愛的人做這樣的付出,沒有什麼對錯之分,即使結果很殘忍。愛一個人是幸福的,可以為自己的愛找到一個家,只要這份愛是真誠的。

  愛是一種榮譽。愛着一個人,你就明白,這意味着一種理解,一種責任,一種信任,還要有絕對的包容,實現這些的同時,你學會了剋制自己的感情,告訴自己如何對待他的工作,他的愛好,還有他的種種不可能,你學會了忍耐,學會了堅強,學會了體諒別人的難處。愛一個人是幸福的,他讓你長大,讓你懂得什麼是人生,這樣的懂得,成為你生命中最高的榮譽。

  愛一個人是幸福的,幸福是不容易得到的,如果你愛的人也很愛你,那麼,你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得到並珍惜,不苛求太多,不奢望太高,不要讓它成彼此的一種負擔,抑或枷鎖,輕鬆的在愛的包圍中享受這個過程的美好。

  把你的心分一半給我,把我的愛拿走,愛一個人總是件幸福的事,遠比被人愛着幸福的多,因為愛着你的,你不一定愛他,而你愛着的一定是你認為很好的那個人。

  我愛着你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愛着你是幸福的
網友評論
愛着你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