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的幸福理念 

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的幸福理念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的幸福理念  標籤:教育新理念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4月12日上午,一場瀟瀟春雨透露着春的氣息。湖北三峽高級技工學校與人福葯業公司聯合合辦的高級工培訓鑒定開班儀式在人福葯業會議廳舉行。宜昌市職業技能鑒定中心肖平主任參加開班儀式並作了培訓和鑒定工作的專題報告;人福葯業副總經理、工會主席晏濤勉勵參班學員刻苦學習,認真掌握培訓技能,為實現人福葯業“百億企業、百年企業”的宏偉目標貢獻聰明才智。湖北三峽高級技工學校黨委委員、副校長田家興代表學校向市人社局職業鑒定中心、向人福葯業集團給予的寶貴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宜昌人福葯業有限責任公司是我國製藥領域的領頭雁,是宜昌乃至全省的骨幹企業。有着深厚而豐富的企業文化。學校老師一行參觀了人福葯業公司的榮譽室和展覽大廳,觀看了人福葯業專題電視片。該公司坐落在綠樹成蔭的東山高新技術開發區,廠區環境幽靜美麗,洋溢着春天的氣息。在春天的時節開辦這期培訓班,適逢春風化雨,潤物細無聲,給人爽心悅目的感受。宜昌人福葯業是國家麻醉藥品定點生產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火炬計劃重點項目承擔單位、國家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公司實施的麻醉系列新葯產業化項目已被國家發改委列入國家高技術產業化示範工程。在業內具有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譽。世紀以來,宜昌人福葯業堅持“承諾健康,造福人類”的企業宗旨,立足於世界醫藥產業,服務於人類健康事業,以“創造無痛世界”為己任,憑着堅韌不拔的敬業精神,卓爾不凡的技術優勢、朝氣蓬勃的員工團隊,向社會奉獻出高品質的醫藥產品,為中國麻醉藥品事業的發展盡了綿薄之力。同時,公司以優質的服務,贏得了客戶的認可和讚譽,實現了與客戶雙贏,人福葯業因此而日益發展壯大。今日之人福,滿眼生機、迸發活力,青春在這裡抒寫,事業在這裡延續!面對未來的機遇和挑戰,人福人正闊步前進。“不求聞達於世,但求有益於民”,憑藉著人福葯業集團豐厚的技術底蘊和誠信公平的職業操守,公司一定會以最優質的產品回饋社會,滿足人民大眾的需求。“人人健康、家家幸福”是人福人心中最美好的祝願。

  ??在培訓開班儀式上,公司領導晏濤同志殷殷寄語:希望學員們倍加珍惜這次學習的機會,不斷提升綜合素質,為企業發展而不斷努力。肖平主任介紹了德國企業員工培訓模式。並着重強調了職業資格證書的意義和作用。田家興副校長代表學校就搞好培訓提出了具體要求。希望這期培訓班的全體學員以只爭朝夕的精神,高度認識繼續教育和終身學習的理念,把握機遇,學以致用,為人福葯業集團實現“雙百目標”、走向新的輝煌而努力。學員代表在會上也作了發言,表示了積極學習、爭取圓滿完成培訓學業任務,報效企業和祖國的決心。

  ??開班儀式結束后,湖北三峽高級技工學校文明辦主任、高級講師章俊華老師為學員上了第一堂課。章老師的精彩講課獲得學員們的紛紛讚譽和熱烈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的幸福理念 
網友評論
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的幸福理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