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錯過的不是等待,錯過的是自己的幸福

錯過的不是等待,錯過的是自己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錯過的不是等待,錯過的是自己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教人幸福地生活

  在寂靜的夜晚,自己獨自走在繁華的都市。看着周圍的人群,來來往往,自己好似和他們不屬於同一世界似的。自己與他們相比之下顯得是那樣的落寞與孤獨。自己其實也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只不過自己的幸福已經隨着時光的流逝和自己的膽小而從自己的身邊悄悄的溜走了……

  我們每一個人的世界,總是那樣總會有許多的人進入我們的世界亦有許多的人離開我們的世界,我們不能因為想保護自己而拒絕別人進入我們的世界,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會實現的,難道不是這樣嗎?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總之自己心中是這樣認為的。

  原本傻傻的認為一個人從自己的身邊離去就將會是永久的離開,可是現實證明自己的猜測是錯誤的,自己也不知這究竟該怎樣去說亦不知自己該怎樣的去描述……總之就是那樣的令人捉摸不透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老天弄人吧……

  有時候自己就會在自己的房間內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會去做,只是靜靜的坐在床前,看着自己屋內擺設的東西,顯得是那樣的凌亂與不堪。不是自己不去整理而是自己覺得在自己的心中它們的位置就應該如此。當夜晚來臨,黑夜代替了白日的一切切,自己關上自己房間的燈光,一個人在那裡傻傻的坐着,沒有人會陪自己,有時自己覺得自己很害怕孤獨可是都這麼多年了自己已經習慣了自己的生活,雖說自己的世界顯得很蒼白無力,沒有生機可是自己有屬於自己的朋友,他們的出現讓自己的世界顯得是那樣的生機勃勃,真的很開心自己的朋友會如此關心自己,沒有他們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傻妮,多麼可愛的昵稱。自己喜歡這樣叫她,因為她在自己心中的位置是什麼自己最明白,你明白嗎?我的傻妮……是她的出現讓自己明白自己究竟是多麼的膽小與無能,自己真的很後悔,後悔什麼自己心裡最明白亦最清楚。現在傻妮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將我們之間的一言一語,將屬於我們的一切一切深深的埋在心中,因為它們對自己而言很重要!自己不知該如何去用自己手中的筆去描述,我相信自己所提到的傻妮應該能明白自己所說的話的真正的含義……

  一個人可以在世上遇到一位知心的人真的不容易,可是自己希望當你真正的遇到的時候可以大膽的去爭取不要怕什麼,如果真的那樣的話你將會後悔終生,這不是危言聳聽是真的是發自自己心中的話語。

  有時自己一個不經意的轉身換來的將會是自己一生的遺憾,有時自己不經意的一句話換來的將會是好友之間會出現裂痕,有時自己傻傻的守候等來的不是美好的結局或許是美麗的邂逅亦或許是悲傷的結局。人生中總是那樣的充滿着變數,我們沒有必要去計劃什麼因為計劃沒有變化快,或許現在的你是一無所有的窮小子亦或許是面相醜陋的灰姑娘可是在不久的將來你或許會是一位騎士亦或許會是一位美麗的公主,這不是不可能的,相信一句話:只要心中有愛就會有奇迹!

  你的世界今生自己不會無故的去打擾,因為自己希望你可以開心可以快樂可以幸福。自己是不會忘記自己曾經對你說的每一句話,不要再去瞎想些什麼,過好你的生活就是對傻小子最好的回報。自己給不了你今生想要的東西,你也一樣。但是自己相信等到來世傻妮想要的東西自己是會毫無保留的給你,理由很簡單,因為你是自己心中的傻妮!

  自己記住了2010年的那一天,我將一直記在心底,一直都不會去忘記。自己也做到去忘記,你也要記得!!

  看着自己寫的這些無聊加幼稚的文字,自己覺得真的很傻,很天真……

  用今生的輪迴來換取來世的幸福,來世自己一定陪你到我們生命的結束的那一刻,要記得《左邊》,自己心中的傷感左邊相信來世一定會成為幸福的左邊……

  一

  個一

  人片

  天

  凝視世間的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錯過的不是等待,錯過的是自己的幸福
網友評論
錯過的不是等待,錯過的是自己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