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一片雪花

一片雪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一片雪花 標籤:跑出一片天

  從哪裡來,到哪裡去,總是在這樣的季節悄然而至,時而舞動飄逸的身姿,時而無聲地溶進寂寞的心田,我是天空的一片雪花。

  風兒是我隱形的翅膀,小雨是我跋涉的旅伴,冰晶是我愛的神話,小溪是我生命的延伸------我隨風兒演繹生命最精彩的舞姿,我和小雨,相互傾訴遙遠旅程的快樂與艱辛,我與冬天相擁,冰晶是我愛戀的淚水,我與小溪相約,要把生命里最後的樂章,寫進春天的序曲------

  我是天空的一片雪花,天宇不是我生命的起點,大地也不是我心靈的歸宿,春天給了我復蘇的呼喚,夏日給了我血與火的歷練,金秋給了我收穫的信心和喜悅,冬日裡,我隨風起舞,演繹生命里最精彩的華章;我不是春的驕子夏的悲傷,我不是秋的寵兒冬的神話,我是一片去了又來,來了又去自由自在的雪花,只要大地呼喚,只要風兒輕語,我就絕不停止曼妙的舞步,只要春天相約,小溪歡悅,我就毫不猶豫飄落人間,溶進你的心田。

  我是一片快樂的雪花,一片不會悲傷,不會絕望,不會停止腳步的冰潔天使,無論旅途有多艱辛,生命有多短暫,我都會揮動那雙隱形的翅膀,快樂地飛翔,存在就是生命的奇迹,精彩不在乎歲月的短長。

  我自由,我快樂,我精彩,我是天空的一片雪花。

  :

您正在瀏覽: 一片雪花
網友評論
一片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