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曲終,也要人散

曲終,也要人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曲終,也要人散

  畢業了,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中,我從那個班級畢業了,那個只待了一個月的吉他班裡。

  一個月的時間,看似很短,但是留下的印象是不小的!

  老師的幽默,教室里的吉他聲,同學們說笑的聲音,好像再進入那個教室里那些畫面還會浮現出來。

  想不到啊,就這樣子畢業了。

  當初的自己是個什麼都不懂的人,現在呢,可以彈曲子,可以把歌唱得更好聽,這是感慨!

  畢業的那天,我和其他的五個女生一起彈了一首范瑋琪的《那些花兒》,記得有一句“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那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是啊,有始必有終,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不是嗎?

  一年前的時候是這樣,現在,依舊是這樣。總有一天會分離,總有一天要面對不想面對的事情。

  從相遇到分離,就好象一首曲子,前奏是我們的相遇,主歌是我們的相知,高潮的副歌是我們友情的升華,間奏是我們平常的一些不愉快的插曲,最後的結束曲是我們最後的分別。

  曲終,人散。我們也要各自奔天涯了!

您正在瀏覽: 曲終,也要人散
網友評論
曲終,也要人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