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現在流行小鮮肉,說的是品相好的年輕男明星,對於這個潮流,我覺得是一種進步,證明觀眾的消費觀念已經升級,由原來單邊女色消費升級成男女雙色並重的多重消費,在男權社會,消費男色要比消費女色更自然更陽光,這跟沒有女性會犯強姦罪一樣,女的逗男的,跟逗狗,沒差別,只要男的不咬她,就什麼事沒有,既不叫犯法,也不叫犯賤,古時候不就是這樣嗎,唱戲的都是男的,這些男的為了養家糊口,賣唱賣笑賣媚眼,什麼暢銷賣什麼,要是女觀眾喜歡,賣身也在所不惜,這可不就是女人玩男人嗎,男人是肉,越小越貴,越鮮越值錢。所以,現在小鮮肉可謂奇貨可居。

  林徽因有一回拿着自己的靚照,對梁思成說,看,我這個樣子,恐怕是個男人,都會神魂顛倒吧,梁思成嗤之以鼻,道,我就不神魂顛倒。

  梁思成這個回答肯定激怒了這位民國第一女神。

  我認為梁思成的見解是有道理的,美貌這個東西,就像地心引力,一旦你有所察覺,就毫無意義了,別人說你美,可以,自己自誇,貌若天仙 ,那是可恥的。

  王志文早年也是英俊瀟洒,在《東邊日出西邊雨》里,他在夜色籠罩的林中木屋裡,放着古典音樂,靜默,憂傷的,站在許晴,的身後,用雙臂,像珍珠項鏈圈住脖頸,一樣圈住許晴青春的蠻腰,的一刻,林嵐四起,多麼美麗啊,多麼浪漫啊。

  可是誰也不敢稱王志文是小鮮肉吧,他那個時代,作興,硬漢,人們都喜歡裝老,不像現在,是人都想裝嫩,要不覺得,吃嫩草的時候,有點不好意思。

  今天要跟同學們講的單詞是膚淺,shallow, 鮮肉。

  膚淺似乎是個貶義詞,你看一個池塘,水淺的話,你可以一眼見底,把水中所有的狀況都搞得一清二楚,水深的話,就不同了,你無法通過表象推斷內里的狀況,因此自然而然產生了神秘感,也自然而然勾引了你的好奇心。這就是為什麼姑娘們都喜歡做老男人的小三的原因,小男人一眼洞穿,了無生趣,老男人深藏不露,閱歷豐富,人生精彩,只是不鮮而已,可以姑且稱作臘肉,歷久彌香,姑娘們經不住這個香的誘惑啊,再者,老男人,有油水啊,不是嗎。

  有的同學把膚淺等同簡單,這是錯的,簡單是一種洗盡鉛華后的幹練,不是缺心眼的傻逼。

  so much for torday,see you .

鮮肉 範文推薦:

  • ·鮮肉
  • ·發生在冷鮮肉店的一件事
  • 您正在瀏覽: 鮮肉
    網友評論
    鮮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