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隱隱地痛........

隱隱地痛........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已經有半個月了吧,你又悄悄地,悄悄地離開了我們的生活,消失在茫茫人海。

  可是我真的想不明白啊,你為何要不辭而別呢!再回首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我心裡除了隱隱作痛以外,還有的就是一種莫名的恐慌,你到底怎麼啦,你在哪裡啊!電話也打不通啊!

  今天的窗外,儘管是春天,可還是有些冷啊!記得當初你離開時穿那麼一點點,如今你....想到你我就心痛啊!

  俗話說:“愛一個人,是應該讓她有幸福感的”,當我們在一起時,你總表現出是那麼那麼地愛我們,可如今,你為何總讓我們傷心難過啊!只要想到你,我的雙眼就情不自禁地充滿了淚水,我覺得,我們的未來猶如搖曳的鞦韆一樣,在風尖上蕩漾...

  兒子這幾天也跟我一樣,時而不時有些莫名的煩燥或平靜發獃。我是了解他的,估計也跟我一樣吧!對你充滿了無奈與牽挂,你為何要如此折磨人啊!難道這就是你對待關心你的、愛你的人的回報嗎?難道你不知道,你對兒子有多重要!是什麼原因造就你這樣一種性格啊!

  夜異常寂靜,兒子早已熟睡了,看着他安靜的模樣,我真是好希望,自己還能回到童真時代啊!至少我可以什麼都不用去想,什麼都可不用去懂,能吃能睡多好!何必要為你隱隱傷痛啊!

您正在瀏覽: 隱隱地痛........
網友評論
隱隱地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