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冬呤擱淺》

《冬呤擱淺》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那時,我需要念着你的名字入睡,所以,每當夜晚來臨之時,我便興奮的不能自己,不浪費每一次遇見你的機會,每一天都精心打扮着自己,只為了等你擦肩而過時,留給你眼底最深的美麗,在變幻莫測的每個時空里,都渴望你和我的輪迴恆久不變的在一起!

  曾經,我需要聽着悲傷的音樂入睡,所以,每當月亮若隱若現時,無數的夜晚我沉默無語,一刻不停的只想着怎麼忘記你,不在相信緣淺緣深的宿命,卻願意守着孤燈聽禪經,看世間多少悲歡離合,我與你不過萬千中一粒塵埃!

  彼時,我已不在意黑夜與白晝的交替,夜悄悄入眠,晨慢慢蘇醒,我期待着每一天煥然一新的自己,我行走在生活五彩斑斕的世界里,偶爾拾起身邊的畫筆,用快樂當底色,以幸福做染料,繪一副永不褪色的炫彩人生!

您正在瀏覽: 《冬呤擱淺》
網友評論
《冬呤擱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