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春風呼啦啦刮

春風呼啦啦刮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北方的春風喊聲雷動轟轟烈烈,他不像南方的春風輕柔細膩,善解人意喃語嬌氣。這幾天北方又開始刮大風了,雷厲風行呼天呼地聲勢浩大,彷彿把世間萬物洗劫一空蕩然無存。風勁捲起沙塵伴着石粒漫天橫行,黑鴨鴨的煤灰鋪天蓋地四處飛揚。剎那間把天地之間渾然一體看不清樹冠辨不清方向,好像人呼吸困難快要窒息的樣子。也給大地造成2次污染討厭的風你何時休停。那些柳絲颳得凌亂了髮型河水愁壞了眉頭,還有那些可憐的花草的瑟瑟快要不行。

  北方春天的風聲賽過雷霆萬鈞。平日無憂面帶笑容的花姐也開始安奈不住了。被風颳得東倒西歪晃晃悠悠,無情的風力橫刀奪愛吹落了漫天飛舞的花瓣,吹亂了她們的章法不知飄至何處。然而這些開滿鮮花樹木着裝也凌亂的一塌糊塗,滿地折斷零碎枝片惆悵地抽搐嘆氣。你看前方不遠處一條揚塵小道再次掀起烏煙瘴氣,猶如一條黃色巨龍地面上打了幾個滾直衝雲霄。【這就是龍捲風】場面氣勢恢宏尤為震驚。仔細想來也有些害怕,因為颶風他的吸引力非常大的。

  常言到;`刮下春風下秋雨`要是這樣的話秋天雨有那麼大嗎、是不是太誇張了吧無論怎樣隨其自然就行。也許是大自然的規律吧誰都無法抗拒的。其實我並不喜歡春風他有時候突來起變,氣勢洶洶性情剛烈不管不顧毫不拘束沒有原則性。我喜歡遲到的春雨她和風細雨柔潤光滑燕聲燕語,這可能是性格不同啦不管怎樣聆聽春天飆風的怒吼聲吧,你我一起都悉聽尊便好嗎。

您正在瀏覽: 春風呼啦啦刮
網友評論
春風呼啦啦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