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女人,請把你的溫柔給他

女人,請把你的溫柔給他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有人說,女人是水。我覺得男人是山。男人就是女人的依靠。女人即便稱作女強人,背後一定有個默默支持她的丈夫才有了她人前光鮮的一面。

  男人也是父母所生,也是血肉構成。一樣的生命,他們付出的要比女人多。男人是撐起家的天,因為愛妻子,他獨攬了全部的重活。因為愛父母,他要加倍努力工作。因為撫養子女,他在拼。女人,我們的丈夫也許並不高大,也許並不健壯。可他們在盡全力,為的是讓我們生活的比別人生活的好一點。做為女人,我們能做的除了照顧好父母孩子,還應該溫柔一點,當丈夫滿臉汗水回家時,你一句溫柔的問候,他便滿足。你一個溫柔的擁抱,他會感激。這些我們能做到。

  我的丈夫是農民,是個不甘落後的人。他承包了十八畝土地種植特產。當那些幼苗剛出土時,他四點就起床去地里鬆土,當我做好了飯他回家時,別人還剛起床呢。當大雨過後,我丈夫一天要背四十噴霧器往那些幼苗上撒葯,我的身體弱,丈夫從沒讓我背過。他的兩個肩膀被勒出了兩道紅印,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我不能替他打葯,我只能把我最溫柔的姿態給他——給他捶背,給他擦汗,給他按摩雙腳......

  姐妹們,我把我丈夫說的一句話分享給大家。他說:"我要感謝岳父岳母。感謝他們生了這麼好的女兒給我;!

  女人,請把你的溫柔給他——你的丈夫

您正在瀏覽: 女人,請把你的溫柔給他
網友評論
女人,請把你的溫柔給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