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感動這一刻

感動這一刻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感動這一刻 標籤:感動中國

  感動這一刻

  李新義

  昨天,幾個朋友聚在一起吃飯,喝多了酒,回到家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今天早上起來,我妻子告訴我,昨天我喝多了,回到家后就到衛生間吐了很長時間,然後衣服也沒有脫就睡在了床上。女兒看到你喝多了酒,先是給你倒了杯水,然後又拿來涼被子幫你蓋上,嘴裡還不停的說著:“爸爸喝多了酒,多難受啊。”

  我聽完妻子的話,看着還在熟睡中的女兒,心裡感到無比的寬慰。我女兒今年才四歲,小名叫苗苗,每次我出去吃飯,只要是女兒知道了,準會打電話過來,一本正經的告訴我:“爸爸又出去吃飯了,少喝些酒,喝多了多難受啊”。聽着女兒稚嫩而又天真的話,我的心裡真是又感動又欣慰。

  人們都說女兒是爸爸媽媽的小棉襖,我認同這個觀點,我為有一個可愛、懂事的女兒感到自豪。

  二二二團四連

您正在瀏覽: 感動這一刻
網友評論
感動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