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這一刻愛吧觀后感

這一刻愛吧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這一刻愛吧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這一刻愛吧觀后感

  早晨在短片吧,看了一部微電影《這一刻,愛吧》。這部微電影以“愛”為主題,三段式的微電影分別對應“愛的現在式”、“愛的過去式”、“愛的將來式”,表達年輕男女身處不同境遇之下的愛情處境,可謂將熱戀、失戀、求戀全部包含。這樣的展現形式很容易跟觀眾產生共鳴,因為我們或正在經歷愛情或愛情已經過去,但我們都在憧憬着將來。電影里有很多美女帥哥,無比養眼。同時,還是會自覺喜歡電影唯美的感覺,乾乾淨淨的故事構造。

  每個人都會在這部電影中看到自己,有過去的自己,現在的自己和將來的自己。過去的你,是否也曾暗戀過某個人,不敢說出口。當有一天你她被人牽手時,你的心如刀割,會埋怨自己,假如當時開口說出我喜歡你,結果會不會有一點點不一樣?多年以後當你回憶起曾經的暗戀故事,是否還有酸酸的味道?這就是我們在感情道路上的不斷成長。

  柯景騰說的好,就像考試一樣,考差了大不了當做一次模擬考試。不過是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邁過去,一定不會比想象的更好,但其實真實不就是這樣,因為不完美而顯得完美。即便現在我跟着學姐的提示,閉上眼睛第一個想到的還是你,可是還好,我還不至於再小鹿亂撞,還是無頭蒼蠅的那一種,也不至於一個人作幻想霹靂嘩啦。我覺得,嗯,還是明戀來得好,沒可能的及時收手,像清楚知道砸了一場考試,好好收心準備下一場吧,而不是一直被吊在半空中……

  看完這部微電影感觸頗多,這樣一個小片比在影院里放映的很多大電影都有內涵有深度,帶給觀眾以審視以啟迪。這部微電影在讓觀眾感受愛情的全部歷程時,也給電影和微電影的創作提供了可參考的藍本。短短的小小的愛情,不需要太多故事的敘述,當真愛來臨是,這一刻,愛吧!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愛吧觀后感
網友評論
這一刻愛吧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