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似此星辰非昨夜

似此星辰非昨夜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不是你做錯了什麼,是我太奇怪,已經是從很久以前,就好像已經準備好要分手,雖然真的很想對你好,但是為什麼,偏偏在愛面前這樣無盡的縮小與孤獨”

  ——題記

  伴隨着朦朧的月光,我在靜謐的小路上走着,沿途看着那些曾經讓我們開懷大笑的景色,不遠處,看到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坐在長板凳上,相互依靠着,抬頭看着天空,不由得心底一沉,我們也曾有過這樣的美好,天上那顆最閃亮的星星,你笑着說“看,那是2ne1”

  我看着你微笑,漸漸地,微笑被殘忍地抹去了,留下的只有苦笑,苦笑你給的,我站在那裡愣神,他們站了起來,牽着小手消失在茫茫人海中,月光更加朦朧了,真是少有的意境。

  我走過去,坐在剛剛兩個小孩做的長板凳上,真熟悉的角度,我們也曾有過么?有過也已不記得,是的,我放棄了,放棄了找回你的機會,因為我知道一切都是徒勞,對不起,情願狼我的放棄。

  你要記得,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濃烈變得了無聲無息

  親愛的,不是你先不要我的嗎?

  baby Im so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一首歌,卻記了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似此星辰非昨夜
網友評論
似此星辰非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