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歌唱春天

歌唱春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歌唱春天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散文——歌唱春天

  柔暖的春風,嗅着撲鼻的草香,柳綠槐紅的春天,就這樣一路歌唱着來了。小草已開始變綠,鮮花待含苞欲放,河流已蘇醒,天空開始變的蔚藍,生機盎然的春天就這樣來了。

  面對好似一夜間來臨的春天,我覺得像飲一壺高度的老酒,強烈的氣息瞬間就把我迷醉了。站在這春天的街頭,佇望開始變的蔚藍的天空,感覺中的春天是那樣的精彩與愜意。深遠透明的淺藍色,猶如妻子用的鏡子般空靈透明。它可以把你所有的想象力與激情,都被這樣的美麗所覆蓋。

  春風在舞蹈,春風已是明顯地與嚴冬在交接了,就像一位魔術師在表演調配溫度的技巧那樣。我凝視着春天的陽光,想着與美麗春天對話。嗅着春天的氣息,深感春天的氣息是這麼的香甜,宛若手中的烈酒,沒有飲就醉在這迷人的春天裡。聽着春天紛飛飄動的絮語,就知道綠葉、草香的聲音和味道了,我深感內心的一種快意。

  美麗的春天啊,你溫暖了我抵禦一個嚴冬的冰寒襲擊,我願被你帶着在春天裡狂奔,把我靈魂里的微笑,全部展現給你,我企盼已久的春天。

  在這如詩的春天裡,我感到了時光與情景的美妙,嗅到了即將綻放的五顏六色鮮花的馨香。春天的來臨,已將我心中的冰雪融化,並已給我以新的理想與希望。美麗春天的氣息,一如我的心花奴放。春天可愛的笑容,一如我的愛人般美麗可愛。是的,春天的確像一杯美酒,讓人一飲而醉。

  春天裡有許多的呼喚與希望,呼喚陽光、呼喚盎然的春意、也呼喚動人的詩章。如果你問我這個春天的答案?我會毫不由於地告訴你:這是一個生機盎然的春天,是一個欣欣向榮的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與理想的春天。朋友,不是嗎?我們在春天裡真的有許多的呼喚與理想啊!

  好感謝這樣的春天啊!(作者:原作者)

您正在瀏覽: 歌唱春天
網友評論
歌唱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