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2014新年第一個周日的午後

2014新年第一個周日的午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2014新年第一個周日的午後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2014新年第一個周日的午後,有很好的陽光,冬日裡的清寒亦隨着慢慢消散,多久了,不曾擁着這一襲暖意,安靜的在最愛的文字里徜徉 。

  打開再熟悉不過的頁面,空間堆滿了朋友們熱切的話語。溫暖,便一點點浸潤指尖。回望來時的路,這裡記錄著歲月的點滴感動,每一步履痕都是那麼的親切溫暖,行進在歲月的岸邊,撿拾一路珠貝,塗抹心緒的色彩,於每一個晨昏里解讀彼此,我相信,每一個字符,都是從心底流淌出的清泉,文從心生,意從思起。

  感謝你曾用心的解讀我的每一篇心語,在這在生活的邊緣,在人生的旅程中,一些人來了又去,我的空間你來過,於我,便是幸福。 如若你我遇見,珍惜!

  文字是糾結的歌,這一曲,始終回蕩在你我的心底。路依然,人依舊,季節的風景相知相伴,冷冷的是銀屏,暖暖的是真情,這一屏之隔的情誼,我唯有深深的,深深地珍惜。

  沉浸在文字里的我,是你眼中最真實的自己,熱愛文字,但不沉迷,吾手寫吾心,盤點這似水流年裡的悲喜。文字是我最忠實的朋友,與文字纏綿,自然妥帖。我歌吟着一路歡喜與憂傷,不曾奢望誰能讀懂那些心意,我只是忠實記錄著散落的心緒。如果,於某一個時光的轉角,你在我的文字里感悟到了自己的心情,那麼,於我,是最大的欣喜,心靈間的共鳴,可遇不可求。

  一直以來,不喜歡寫壓抑的文字,並非生活在隔世離空的境地,生活中也會有無奈和掙扎,只是在我的眼中,那都是最真實的生活的饋贈,我亦從容接受,不悲不喜。懷一顆感恩的心,尋一方淡泊寧靜,感悟生命的厚度,感悟紅塵的深淺,我懂得珍惜。

  那是一種踏實的溫暖,相扶相牽的身影,是不必出口的誓言,堅實在每一步履痕里,光陰化成歲月,不經意的在指縫間流淌。不必苛求,於這靜好的歲月,已是歡喜。

您正在瀏覽: 2014新年第一個周日的午後
網友評論
2014新年第一個周日的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