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明天會怎麼樣

明天會怎麼樣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明天會是怎麼樣,我猜每個人都在努力地想!小鳥在天上無憂無慮地飛翔,莊稼在田裡自由自在地生長,每一天早上看着東升的是太陽,黃昏緊替而來的是月亮,周而復始似乎沒有什麼兩樣;葉兒落了有果子瀰漫芳香,果子爛了有花兒緊替着綻放,花開花落潮退潮漲,堅持不懈東去的是長江,我為什麼還是一片迷茫?社會幾十年改革開放,到處都是繁華富貴景象;買小車蓋洋房,個個跨步奔小康,而我只能置身之外遙遙觀望,望那生我育我那美麗富饒的故鄉,我心中莫名奇妙的感覺有一種心酸……為了夢中讓親人睡得安詳,為了讓炎黃子孫後代富強,我多麼想穿上戎裝緊握着鋼槍,驅趕着一切侵犯兇惡的虎豹豺狼,時刻守衛着祖國的邊疆。

  黃河之水翻起了滾滾巨浪,五千年不遺餘力地哺育着中華好兒郎!她不僅讓你我他茁壯成長,還給我們精神食糧;使我懂得禮儀恭謙讓,榮辱恩仇早已成過往,是非得失也該遺忘……面對各國技能的較量,聽着人們驚心動魄的鼓掌,我多麼想立刻馳騁沙場,做一個運動健將,替中華爭榮光!

  花在日綻夜謝的交替后不再是昨日般芳香,葉子在秋風的蹂躪下逐漸變黃,不變的是那滾滾東去的滔滔江水一如既往,漸行漸遠一路歡唱……風吹得枝葉嘩嘩作響,雨淋濕了青春將思路打斷,世界一片模糊景象,而百合花卻靜靜地綻放在無名的山崗。

  是魚渴望有一雙翅膀,是鳥總想飛躍太平洋;我不會貪圖一張金質獎章,或者是茶餘飯後百姓嘴中一聲讚賞。明天會不會是憧憬中的輝煌,還是痛徹心扉的寸斷肝腸!?而立之年還是一無所長,還是四處奔波流浪,難道我就是這樣的稀泥糊不上牆?難道明天會喜從天降?是有些沮喪,但是絕不彷徨!不屈的是脊樑,支撐人的是希望,就算明天不會如願以償,我還是不會讓淚水滑過臉龐,還是義無反顧地奔赴我海市蜃樓般希翼的殿堂!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怎麼樣
網友評論
明天會怎麼樣 暫無評論